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在欧洲闹市中扎营 大都市有净土

2012年07月03日 07:38
来源:广州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巴黎布洛涅森林

在皇家园林中扎营

露营地选择繁多,受背包客喜爱。

露营地选择繁多,受背包客喜爱。

营地风光:在巴黎支起帐篷或者将房车停在户外,这完全可能!拥有大都市气派的巴黎也在布洛涅森林(bois de Boulogne)开辟有一片广阔的露营地。这是一种既经济又具田园风格的住宿方法。

这里是巴黎市内唯一的露营区,坐落在布洛涅树林西边较远处的塞纳河畔。位置相当不错,除了营地之外,还提供了住宿的房间可以供旅客租用。

森林内道路纵横交错,树木郁郁葱葱,西边是向北流的塞纳河,东边是巴黎的富人区——十六区。

娱乐活动:布洛涅森林位于巴黎城西,它与城东的班斯诺森林在位置分布上基本对称,它们如同巴黎的两片肺叶,净化着巴黎的空气。布洛涅森林相当于整个巴黎城区面积的十二分之一。早年,它属于皇家林苑,是国王的狩猎场。拿破仑三世的时候,这里按照国王所喜欢的伦敦公园的风格建起了林荫道和人工湖。来又逐步增设了动物园、游乐场、赛马场、足球场等娱乐设施。这个环境优美宜人的地方一直是巴黎人休闲健身的场所。

资讯加油站

从林区东北4.5公里以外的Porte Maillot地铁站乘坐244路RATP公共汽车,可以到达布洛涅树林露营区。244路RATP公共汽车每天的运营时间为早6点到晚8点30分,4月到10月可以乘坐私人运营的往返巴士,费用为2欧元左右。

伯尔尼Camping Eichholz

在皇家园林中扎营

露营地选择繁多,受背包客喜爱。

露营地选择繁多,受背包客喜爱。

营地风光:天气好的时候,瑞士很多湖边到处都是游泳和晒太阳的人。有些湖边是小沙滩,有些是草地,人们可以铺上浴巾,或坐或躺。多数情况下,较倾斜的湖边设有木制的防波堤;也有的湖边设有跳水板。 瑞士首都伯尔尼的居民会到当地的阿尔河中游泳。如果幸运的话,阿尔河的水温可达到19℃,在阿尔河里游泳深受当地人的喜爱。顺流而下的感觉的确是非常奇妙:当你抬头仰望联邦大厦的时候,千万不要错过下一个出口!

娱乐活动:伯尔尼是个大城市,但游下来却可以只花一小笔钱,其中很多景点都是免费的。老城里一个必经之地是钟楼(Zeitglockenturm),这是一座华美的钟塔,报时的时候,旋转人物会从塔内出来。 15世纪哥特式建筑Munster大教堂值得参观一下,内有非常华丽的12米高的彩绘玻璃窗。 阿勒河的对面是熊苑(Barengraben)。 1902年建造的联邦大厦门票免费。

露营地选择繁多,受背包客喜爱。

露营地选择繁多,受背包客喜爱。

资讯加油站

Camping Eichholz 露营地有成人帐篷、平房等,于 5月至9月开放,位于河边离市中心2.5公里;乘9路有轨电车至Wabern即到,离中央火车站只有约10分钟车程。可参考http://www.campingeichholz.ch/index.htm。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欧洲 都市 出境游 旅游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