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实用攻略:达人手把手教你欧洲租车自驾游

2012年09月11日 10:20
来源:红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仔细阅读各种其他条款

还有这些条款要仔细读一下

比如刚才我说的驾驶员年龄问题、保险问题这里都有。

车租好了,剩下的,就是到了目的地取车上路、还车回家啦~ 。

取车第一步:找到自己选择的公司门店

如何取车?

取车第一步:下了飞机,直奔租车公司。偶喜欢机场租车,这样可以直接开车就走了。不用再舟车劳顿地折腾。欧美机场都会有提示,哪个方位是 car rental,通常租车公司都是扎堆儿在一起的~

取车第二步,出示各种要求的证件(订单、护照、驾照、信用卡)

取车第二步:排队, 因为一般机场取车的人都比较多

取车第三步:出示你的订单、以及各种证件

有些公司会视你租车的不同收取不同的押金,我最高被收过1500欧元的押金。所以,提示一下,出门前记得提高信用卡额度,不然刷不出钱就麻烦了。偶遭遇过一次。

虽然像AVIS这样的公司,网站订车都不需要信用卡担保,但在门店取车的时候,是一定要用信用卡的。

打印出来的租车合同

取车第四步:完成租车合同

证件检查完毕,工作人员就会打印一份租车合同给你签字。

合同上有很多租车条款,还有所租车的基本状况,这个要仔细看,比如哪个部位有划痕,哪个部位有擦伤之类。很多时候,你在门店取的车,都不是你网站上定到的车,会有变动,但大多是同等车,有时候会升级,偶尔也有降级的时候。(我个人的经历,被升级的时候多。可是其实俺是不需要的撒)工作人员会问你,换成某种品牌的某种车是否可以。

[责任编辑:曹晓娟] 标签:取车 租车公司 租车合同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