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实用攻略:达人手把手教你欧洲租车自驾游

2012年09月11日 10:20
来源:红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去停车场

取车第五步:去停车场取车

工作人员会告诉你,他们的停车场在哪儿,机场火车站会标识,car rental的停车场。

进去之,就会看到各个公司的车,都在哪儿趴着,找到你租车行的车位。

通常像机场这样的大地方,这里都会有办公间。把合同交给工作人员,他们会帮你找到车。如果你订了GPS儿童座椅啥的,都会在这里取。这时,我还是建议你仔细看一下你的车辆,是否有合同上没注明的伤痕啥的。

如果不是太忙的话,工作人员通常会比较耐心地给你讲解下车的各种性能(前提是你需要),偶在amsterdam机场取车的时候,工作人员还帮俺装上了GPS,因为俺不大会用(这是偶第一次租GPS),他还帮俺做好了设置。

不过,不是所有取车的地方都有工作人员的,小地方通常会没有。比如在西班牙马拉加,门店里打了合同,工作人员就把车钥匙交给偶,自己去停车场找车,找到开走。.要是你有问题,只能再跑回门店去问。

车窗里的荷兰

取车第六步:开车上路吧!

好吧,一切准备就绪,上路吧!

开车的方便是路上遇到喜欢的风景可以停车,可是有时候没地方可停,只好临时乱停车了

还车

玩的开心吧?呵呵,到时间了,该还车回家啦~其实还车很简单,基本上都是钥匙丢给工作人员,他们有时候会象征性地问下,一切ok?

当然,如果你的车出了问题、事故,你是一定要声明的,不要以为你可以一走了之,别忘了你留了信用卡给人家,如果出了故障你不声明,他们也有权从你的卡里扣除修车的费用,还有你路上违章得来的罚单。

车钥匙还给门店的工作人员,此次旅程顺利结束

人在路上,信用为本。最后提醒一句,还车前,记得加满油箱哦。.不然租车公司的油价,可就更贵了。

[责任编辑:曹晓娟] 标签:取车 租车公司 租车合同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