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寻梦美国游第一站 首府华盛顿自助游攻略

2011年09月30日 11:00
来源:凤凰网旅游 作者:孙爱林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最高法院

美国最高法院是美国最高级别的联邦法院,位于东国会大道,整个门庭由16根大理石柱撑起,西厅主入口前的石阶两侧,是弗瑞策雕刻的正义之思与法律之威两尊塑像。通往法庭的铜门上各嵌4幅雕刻图案,记载着西方法律演变史中的主要事件。廊尽头的橡木门是最高法院法庭。最高法院设首席大法官一名,联席大法官8名,根据宪法,国会可以修定联席大法官的人数。

最高法院(The Supreme Court) 最高法院在10月的第一个星期一开庭,然后审理案件直到次年4月。通常从周一到周三,每天上午10点和11点有两次辩论,每两星期休息一次。早上法庭开庭的时候,人们可以分排两队等待参观。“三到五分钟”队让你很快浏览一下运作中的法庭。“完整会议”队则带你旁听整个会议。如果想旁听完整会议,至少早上8点半就要来排队。《华盛顿邮报》(Washington Post)会列出法院第二天要审理的案件目录。5月和6月的周一上午10点,法官会宣布指示和宣判。会议通常持续15~30分钟,而且对外公开。法院不审理案件的时候,你可以聆听有关法院的演讲,一般都是从上午9点半至下午3点半,每小时一次。

交通

地铁:Capitol South或者Union Station。

地址:One 1st St. NE

网址:www.supremecourtus.gov

电话:202/479-3000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