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寻梦美国游第一站 首府华盛顿自助游攻略

2011年09月30日 11:00
来源:凤凰网旅游 作者:孙爱林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美国签证

美国签证分为移民签证和非移民签证,非移民签证主要为“短期” 或“旅游访问”签证, 只允许您在美国做临时短期停留, 虽然”短期”停留的时间可能长达数年。非移民签证的类别主要根据申请人访美的首要目的进行划分。除了极少数例外情况,持非移民签证访美的人员只能在美从事与其签证类别相关的事务。

办理美国旅游签证(B2)所需资料   

1、护照(有效期9个月以上,护照最一页签名,持换发护照需同时提供所有旧护照原件)   

2、半年内50mm*50mm白底彩照4张和电子版照片;   

3、身份证双面复印件,全家户口本复印件   

4、填写完整的签证申请表格   

5、经济证明(1.存折复印件,以及相对应的银行存款证明;如无存折原件,只有卡,请到银行开具存款证明以近半年的历史交易清单;切勿在最后突然存入大额款项;无论是定期或活期存折,存款越多越好;如提供配偶的资产做签证凭证请提供结婚证复印件。2. 其他财产:房产证、汽车行驶证、股票、银行对帐单(原件并盖章)、国库券、股权证等。)   

6、中方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   

7、旅行计划书   

8、在职证明(在职证明原件,必须有单位名称抬头、公章、负责人签名;须有供领馆查询的地址、电话。派遣信内容包括:申请人(名字、护照号)在公司的职务、 入职公司的时间、此行的目的、 逗留天数和行程、说明谁承担费用、保证遵守当地法律按时返回中国。(使用公司信签纸英文书写))   

9、其他材料(1.个人资料申请表格 2.签证官根据不同的个案有权要求申请者增补资料,2.14周岁以下小孩免面试)   

B1和B2签证的持有者不能在美国就业。B1和B2签证的申请人必须能证明其意图只是临时进入美国, 目的仅为旅游和/或进行短期商务活动。申请人还必须证明有充足的资金支付在美停留期间的费用, 并证明其在祖国有牢固的社会、经济和其它方面的联系以迫使其在美短期、合法访问后如期返回。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