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日本长崎飘欧洲风 豪斯登堡乐园撒欢

2011年11月11日 07:50
来源:凤凰网旅游 作者:魏佳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豪斯登堡的一大特色是园内设有宾馆,因此入园游玩的旅客可享受到隔天再玩的服务。

欧洲大饭店:

座落在豪斯登堡尤特莱区的欧洲大饭店,是位于荷兰阿姆斯特丹的同名百年饭店的“升级版”,让您即使远离欧洲,也能享受到最正宗的欧式服务。高雅格调的外观,19世纪荷兰风情的客房,一边眺运河风景,一边享受最高级的法国料理,那份心情与美味都让人难以忘怀。

阿姆斯特丹大饭店

阿姆斯特丹大饭店继承了中世纪荷兰街道与传统荷兰贵族建筑的精华,是名副其实古荷兰的缩影。窗外停泊着的游艇,将安静的小船坞细细点缀。

自助餐厅采用长崎及九州当地的新鲜食材,除了可以品尝到一流的西式料理,法式中华料理及日本料理以外,还可以品尝到大厨在您眼前烹制的,新鲜出炉的美食。

森林小别墅

座落在森林湖畔的森林小别墅,空气也因此变得格外的清新而透明。多间公寓式套房,特别适合家庭和团队的游客。无论是早起在森林公园里散步,沐浴清晨的第一束阳光,还是踏上自行车,随心所欲地周游豪斯登堡,或是在小房间里读书写作,细品人生,森林小别墅都是您长期入住的好地方。

[责任编辑:魏佳] 标签:日本 长崎 九州 豪斯登堡 荷兰 出境游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