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观九十九岛之美 散落在长崎西部的岛屿

2011年11月15日 07:41
来源:凤凰网旅游 作者:魏佳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九十九岛游览船“珍珠女王” 

九十九岛游览船珍珠皇号的出发点是从西海珀尔郗休养地内的鹿子前栈桥起航。撑有白帆的白色船体,航行时间大约50分对共有208座岛屿的南九十九岛的各个岛屿进行游览观光。要想欣赏美景最好到3、4层的甲板上眺,能够尽享九十九岛的自然风光。船内有针对残疾人的设施,可以放心乘坐,还有酒水区和小卖部。

出港时间:10:00 11:00 13:00 14:00 15:00

所需时间约50分

费用:大人1200日元 小学生600日元

      团体费用(15名以上)大人1000日元  小学生以下500日元

九十九岛游览船“珍珠女王” 落日巡航游程

欣赏九十九岛黄昏美景的游程。船上设有饮料贩卖区。乘客限280名,额满为止。请务必预约。

出港日期及出港时间:以黄金周及7月下旬-10月底的周末为中心进行航行。

所需时间:约1小时

费用:大人1500日元、小学生以下800日元  每位大人可免费携带1名学龄前儿童

地点:从西海珍珠海洋游览区内码头出发

帆船巡航游程

迎着潮香和清爽海风环游九十九岛的豪华游程。乘客还可以实际体验掌舵、操帆。此外您可自行准备盒饭、饮料上船,值得与家人、好友同行共享。需要预约。

出港时间:11:10 12:10 13:10 14:10 15:10 16:10  有临时航次

所需时间:约60分  限员10名

费用:大人2500日元、小学生以下1500日元  每位大人可免费携带1名学龄前儿童

地点:从西海珍珠海洋游览区内码头出港

海上划艇

在西海珍珠海洋游览区,每周日和暑假期间开设30分钟划艇体验区。由工作人员教授泛舟方法,并可租用划艇、划桨及救生衣。建议您穿着易于活动的裤子、凉鞋,并准备防晒用的帽子、毛巾。

申请受理:11:00-16:00(15:30截止受理)

费用:单人乘坐500日元、双人乘坐1000日元

所需时间:每次约45分钟

地点:西海珍珠海洋游览区码头内

水族馆内喂鱼观赏

时间:每周二、四、六    开始时间:14:00 约20分钟

地点:九十九岛湾大水槽大型玻璃幕墙前

九十九岛鱼类教室:

时间:双月的周六  开始时间:11:30、14:30 约20分钟

地点:九十九岛湾大水槽

采珍珠体验:

开始时间:每天9:30-18:00(3月-10月)  每天9:30-17:00(11月-2月) 

地点:采珍珠体验角

[责任编辑:王杨杨] 标签:九十九岛 海洋馆 日本 长崎 岛屿 佐世保 出境游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