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寻梦美国游第七站 旧金山金门大桥闲看日落

2011年11月23日 07:51
来源:凤凰网旅游 作者:孙爱林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户外活动

从划船到骑自行车到骑马,爱好户外活动的人在旧金山可以有各种各样的选择。可以到市里的滨水区、公园和小径,或是到附近更广阔的环境中去。 

徒步旅行和骑自行车

全国风景最优美的两条散步或兜风路线是金门大桥徒步旅游路线(徒步4英里的路程沿着水边欣赏水上公园和金门桥之间的海景,海上有游艇和帆板冲浪)和滨海路(9英里长的较为崎岖的路,从金门桥到芬斯顿堡,可以领略到海岬、城市社区和海边的景色)。其他好去处有驻防地(有2英里长生态道路)和金门公园(周日公园的主要道路对机动车关闭)。

尽管自行车道网络覆盖了整个城市,但跨越陡坡,躲避碰碰车,无论对谁来说都是享受的好主意。爱好骑车登山的人都云集到马林县;这项运动就是在山路纵横的塔玛巴斯山发明的,那里同时可以欣赏到壮观的景色。

帆板冲浪

旧金山是一流的帆板冲浪海湾。最近冲浪点在克里西区、福特角(金门桥南端锚地)、拉克斯珀码头(马林)和3Com Park公园旁的水域(原Candalstick, 位于城市南边)。这里会有危险!千万注意海水冰冷,洋流凶猛,还有水上交通。

其他运动项目你可以在金门公园骑马,在芬斯顿堡的悬崖上做悬挂式滑翔。如果你喜欢钓鱼的话,还可以考虑运动加钓鱼的远足,从渔人码头出发,到水上公园、梅森堡、克里西区和其他地方钓鱼。本地人和外地游客都喜欢航海和乘皮划子,一边欣赏海湾和城市美景,一边呼吸新鲜空气,同时做运动。很多商家都提供游览和设备租赁。

文艺演出

从划船到骑自行车到骑马,爱好户外活动的人在旧金山可以有各种各样的选择。可以到市里的滨水区、公园和小径,或是到附近更广阔的环境中去。 

芭蕾舞世界级的旧金山芭蕾舞团于二月到五月间,在战争纪念歌剧院(War Memorial Opera House)推出固定的表演季,包括每年的圣诞节所推出的「胡桃夹子」(The Nutcracker)。演出场所:战争纪念歌剧院,301 Van Ness Avenue, San Francisco, CA94102票务及演出信息:415-865-2000 http://www.sfballet.org

交响乐

旧金山交响乐团是世界著名的交响乐团,指挥家Michael Tilson Thomas是这里的音乐总监和首席指挥。乐团的高标准吸引了一流的客座独奏家。每年演出季从9月到7月。

歌剧国际知名的旧金山歌剧院,每年9月至12月以及5月至7月的演出季在历史悠久的战争纪念歌剧院推出13个剧目,80多场演出。舞台场面壮观,群星璀璨。演出场所:战争纪念歌剧院,301 Van Ness Avenue, San Francisco, CA94102http://www.sfopera.org 

电影

看电影是美国的全民运动,尤以旧金山人为最。这个城市有几家充满古典气息的老电影宫,以及多种健康的艺术电影与外国电影可供选择,而非只有施瓦辛格的商业动作片可以看。旧金山人喜欢电影节---每年四、五月间的旧金山电影节是美国历史最悠久的电影节,而每年六月推出的男女同志影展(Lesbian and Gay Festival)则是同类电影中规模最大的。

体育活动

旧金山体育很发达,不仅经常举行棒球、橄榄球、篮球比赛,而且还为市民和游客提供了良好的体育活动环境。

在旧金山可以欣赏到NBA金州勇士队的篮球赛、美国职业橄榄球大联盟旧金山49人队的橄榄球赛,以及奥克兰运动家队和旧金山巨人队的棒球赛,此外旧金山每年10月还举行牛仔比赛。

旧金山的林肯公园和金门公园都设有网球场,深受市民和游客的青睐。由于旧金山三面环海,拥有美丽的海滩,因此游泳也是颇受欢迎的运动。

夜生活

从划船到骑自行车到骑马,爱好户外活动的人在旧金山可以有各种各样的选择。可以到市里的滨水区、公园和小径,或是到附近更广阔的环境中去。 

欣赏夜景Carnelian Room 这是位于Trans America大厦52楼上的一家高级餐厅兼酒吧,其内部装潢高雅精致,受到广大消费者和观光客的喜爱。窗外可见旧金山海天一色的美丽景致,尤其是日落时分,景色特别迷人。这里主要是美式餐厅,并备有各种高级葡萄酒。它是一家高级餐厅,要求顾客穿着正装,此外最好至少一天前电话预先定位。 地址:555 California Street, 52nd Floor电话:415-433-7500http://www.carnelianroom.com

 诺伯山上酒店的顶层高级酒吧诺伯山高103米,是旧金山市中心的至高点。山上聚集了太平洋联合俱乐部(Pacific UnionClub)、格雷斯大教堂(Gothic Grace Cathedral)等各种高级娱乐设施。这里也汇集了多家世界级的豪华酒店,如马克霍普金斯酒店、费尔蒙特酒店等。在那些酒店的顶层高级酒吧是欣赏旧金山美丽夜景的绝佳选择。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美国游 旧金山 金门大桥 日落 三藩 渔人码头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