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爱琴海边的蓝白情调 圣托里尼岛风情

2011年11月29日 07:51
来源:凤凰网旅游 作者:魏佳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大多数游客选择住在费拉或者伊亚,也有的住在Firostefani和Imerovigli。这些都是坐落的火山边缘的较大的市镇。在费拉和伊亚,旅馆和餐饮的费用会比较贵,特别是你想住在一间可以俯瞰火山口的房间的时候。像绝大多数希腊其它地方一样,通过一点点地努力和一些帮助,你可以在一些不太热门的地段找到质优价廉的旅馆。通过在雅典的旅游代理,你甚至可以在一些著名的旅馆找到一些特殊的优惠。

爱琴海各个岛屿上有很多露营地,但是很多只在4到10月之间开放。标准的设施包括热水淋浴、厨房、餐馆和小型市场,另外通常还有游泳池。价格根据设施的不同而变化,但是一般来说每个成人需要4.5-6欧元,小帐篷需要3.5欧元,大帐篷需要6欧元。在希腊随便露营是违法的,但是这一规定很少有人执行。

另外,在多数岛屿上,游客都能找到青年旅馆。其中唯一隶属于国际青年旅舍协会(HI)的是雅典国际青年旅舍(Athens International Youth Hostel)。大多数岛上其他的青年旅馆都是由希腊青年旅舍组织经营的。(Greek Youth Hostel Organisation),电话2107 519 530,地址Damareos 75,Athens 116 33,大多数收费8-10欧元,如果是会员可能会有折扣。

希腊语中的Domatia意思是“床位加早餐”,岛上多数餐馆不提供早餐,但性价比还是不错的。单人间大约为25-35欧元,双人间大约为40-50欧元。在渡船和公共汽车到达时都会有房主向游客招呼“Room!”,游客只要保证自己的房间距离下车的地方步行不超过半个小时基本就可以了。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希腊 欧洲 爱琴海 圣托里尼 群岛 出境游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