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开放之都阿姆斯特丹 夜生活的宠儿

2011年12月27日 08:14
来源:凤凰网旅游 作者:魏佳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观光游船

阿姆斯特丹是水城,领略水城的风味一定要乘阿姆斯特丹的观光游船。游船巡航运河以白天的一小时行程较为适合。从阿姆斯特丹中央火车站前,每种航线的游览船每隔15-30分钟开一班。在船上常常可以发现在街道行走时所末留意到的景色。参观博物馆时,利用博物馆游船相当方便。这条航线巡回于市内各主要博物馆,随时可以上下船。对自己体力有信心的游客,不妨试试乘船来游览运河。阿姆斯特丹的夜晚,运河沿岸及桥上都会点亮灯光,充满了浪漫气息。

红灯区

红灯区德瓦伦,是一个合法卖淫的指定区域,也是阿姆斯特丹最大和最著名的红灯区。它由道路与小巷的网络组成,在这些街巷内是数百座小的单间公寓,由女性性工作者租赁,她们在特以红灯照亮的窗户或玻璃门面提供服务。该区域也有许多性用品商店,性剧院,西洋景,一家性博物馆,一家大麻博物馆,以及许多提供各种大麻制品的大麻咖啡馆。虽然游客中有26%会来此区“看看”,但妓院数量仍然日趋下降,以至于商会发出了警告。

夜生活

阿姆斯特丹因为她充满活力以及与众不同的夜生活而著名。最主要的两个夜生活广场是莱兹广场和伦勃朗广场。

咖啡馆  

阿姆斯特丹有很多咖啡馆。他们的规模有大有小。若隐若现的灯光和烛光使得传统的棕色咖啡馆给人一种古色古香的感觉。夏天的时候,很多咖啡店会摆出大排档。这时候最常见的景象是一广场的大排档以及享用啤酒或葡萄酒的人们。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