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度假天堂夏威夷 沙滩海岛享受明媚阳光

2011年12月28日 08:19
来源:凤凰网旅游 作者:孙爱林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恐龙湾

“Hanauma”就是弯曲的意思,正像是文字所描述的那样,这里是一个弯曲的海湾。夏威夷群岛形成初期,火山爆发时将岩石高高抛入天空,落下时砸出一个个完整的圆形。由于慢慢被大海侵蚀,恐龙湾这个火山遗迹变成了一个水色湛蓝,风景迷人的海湾。因海湾几乎形成了圆形,远看像是一只正趴著熟睡的恐龙,因而被称作“恐龙湾”。从山崖上往下看,就会明白为什么电影“蓝色夏威夷”的主角猫王——普莱斯列会选这个地方作为外景地了。

在恐龙湾散布着美丽的珊瑚礁,因每年约有一百万游客前来观光,其珊瑚礁海洋生态极易受到破坏,故当地政府将整个海湾建立成自然保护区。用来保护这里已十分脆弱的自然生态。这里的鱼一点也不怕人。当海洋涌上海滩时,鱼就在你的脚旁悠闲自在地游来游去。在这里即使是不用潜水用具,只有有潜水镜和潜水通气管就能潜到海中去观赏珊瑚礁的世界。

游客在购买门票进入到保护区,首先需在门口处的电影院观看一部约9分钟的电影,主要是介绍珊瑚礁海洋生态保护的重要性,以及如何严格遵守一些法则来保护自然环境。

看完电影后方能沿着修建的道路一直下到山脚的海湾边享受浮浅游泳等乐趣,如果游玩后非常疲倦,只需花1美元就可搭乘专门的车子来到山上的入口处,省去走那长长的上坡。

交通

威基基东面约10英里,走Kalanianaole公路(72号公路)前往欧胡岛的东南端。

门票:5美元

开放时间:这里除星期二休息外,其他时间每日从早上六点即开放。 因是夏威夷极其热门的景点,建议提早来这里游玩,否则仅仅是购票进入海湾就需等待很长的时间。

亚利桑那号纪念馆

亚利桑那号纪念馆是为了纪念在珍珠港事件中殉难的美国官兵而建造的。纪念馆于1980年落成,由美国政府和私人出资建造了纪念珍珠港事件的纪念馆。纪念馆建在海底填充物上,呈拱桥状,长184英尺,为钢筋水泥结构,整座纪念馆通体白色,横跨在亚利桑那号战舰水下舰体上方。在纪念馆中白色大理石纪念墙上,镌刻着1941年12月7日在战舰上献身的1177名海军将士的名字。由于前往夏威夷珍珠港事件纪念馆参观的人数日益增多,这座著名的建筑物不堪重负,已经开始出现下沉。

这座纪念馆于1980年落成,位于美国“亚利桑那”号军舰沉没地点上方,设计接待能力为每年75万人次。但如今该馆年参观人次已超过原设计的两倍,部分建筑物已下沉近76厘米。据报道,纪念馆参观人数不断增多,部分原因是好莱坞近年拍摄了多部二战题材影片,包括电影《珍珠港》。从水中可以清晰地看到亚利桑那号战舰舰体。小艇将游客从游客中心送到纪念馆,全部游程需要75分钟。

交通

从阿拉冒纳出发的50路、51路、和52路以及从怀基基出发的20路在纪念馆均有站。

门票:免费发放,但有人数限制。

开放时间:8:00-15:00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