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枫的甜蜜诱惑 加国哥伦比亚血拼必购手信

2011年12月29日 07:58
来源:凤凰网旅游 作者:王晴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把加拿大的酒归入必买手信,你有异议?首先是加拿大的冰酒——这种香气浓烈而又带有甜味的葡萄酒——绝对能和蛋糕巧克力一起纳入女士最爱甜品里。冰酒是大自然赋予葡萄酒爱好者的礼物。据说全世界只有奥地利、德国及加拿大等少数几个国家的少数几个地方,在温度、气候与各方面条件都配合的状况下,才有条件酿制出高品质的冰酒。如果您没有品尝过冰酒就绝对是一件憾事。位于里士满的鹭岛酒庄(Lulu Island Winery)是加拿大对中国最大的出口商,它的雷司令夏多丽冰酒(Riesling Chardonnay Icewine)其葡萄采收于零下8度以下并持续至少4小时以上的欧垦娜根谷地的葡萄园中,按照严格酿造指引,最近刚赢得加拿大葡萄酒评选(Canada Wine Championships)冠军。到酒庄了解一下冰酒酿造的有趣故事,然在正餐之后享用一杯香浓的甜品——冰酒,醇香美味,绝对是人生一种享受。

来加拿大也不要错过果酒。品“超级水果”蓝莓酿制出的果酒一定要去里士满,这里有全省最多的果酒陈列店,其中比较有名的是Sanduz Estate Wines,也是里士满第二大酒庄。这家店拥有口感非常独特的蓝莓酒和蔓越莓酒,一定不能错过。

五彩缤纷的护肤品是女人的最爱。位于温哥华最风尚的罗布森街上有一家手工制作肥的小店——Lush。Lush创建于上世纪70年代,最初的产品是手工化妆品。目前Lush已经成为想要寻求天然护肤品美眉的绝好选择。在罗布森街上的这家极其特色的“肥皂”店——Lush Times被五彩缤纷形状各异的肥皂充斥着。如果你仔细看,你会发现这些哪里是普通的肥皂,简直就是一件件艺术品。不光是色彩斑斓,每块肥皂都有造型,圆的、方的、三角形、不规则形状,红的、绿的、蓝的、黄的……令人眼花缭乱。香味也别具一格!包装成礼品送人,真是不错的一种选择。绿色派对系列(Green Party)是近几年推出的新品。它会在浴缸里快速地上下浮动,缓缓产生泡沫,并释放出怡人的芬芳。空气中飘溢着白松香精油、迷人的依兰精油和清爽提神的佛手柑精油的混合香气,浸泡在浴缸中,你会体验到美妙、人性而完美的沐浴享受。为增添欢庆场合的气氛,绿色派对系列产品还会像天女散花般喷出许多彩色再生纸带。如果你具有强烈的环保意识(或只是想好好享用这款起泡浴弹的乐趣),那就与爱人一起分享,又或者在沐浴完毕后,把彩色纸带回收起来,或带着孩子们一起扎进彩带堆,尽情狂欢吧!

购物贴士

打折季:

夏季特卖:6月中旬~7月中旬

圣诞特卖:12月中旬~1月中旬

节礼日特卖(12月26日):全年最大的特卖,商店甚至会提供高达50%的折扣来吸引消费者。

退款和退换货政策

除了特卖商品,多数商品都可以在购买之后的7天、14天或者30天内退款或退换,前提是商品完好无损,且收据保留着。具体规定在收据上有说明,因商店而异。

[责任编辑:孙爱林] 标签:加拿大 布列颠哥伦比亚 血拼 购物 攻略 旅游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