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枫的甜蜜诱惑 加国哥伦比亚血拼必购手信

2011年12月29日 07:58
来源:凤凰网旅游 作者:王晴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格兰维尔岛上因全年开放的室内农产品市场、精致的小型酿酒厂、街头艺人、艺术家工作室以及现场表演而闻名于世,颇受世界各国游客喜爱,是游览温哥华的必到之处。不过,这样一个全北美最佳综合休闲娱乐区、在纽约荣获过“最佳集市”奖项的格兰维尔岛,却是于70年代起从一个被废弃的工业区发展而来。而今这里早已聚集了太多的人气。步行环岛一圈不超过半小时的格兰维尔岛上有几个大型集市值得一逛,比如出售野生鲑鱼、省特产的乳酪、生鲜蔬菜、熟食糕点、意大利面、有机商品及手工艺品等的公众市场Public Market,还有位于Duranleau街上的Net Loft Shops & Studios,在此可以找到许多专卖画家颜料的用品店,其中一家名为Paper-Ya蓓芽纸艺工坊的小店,则是以纸类为主题的特色店。在这家店里,你绝对会被琳琅满目、富于创意的纸制品吸引而留恋忘返。

蓓芽纸艺工坊(Paper-Ya)由Denise Carson Wilde和Sharyn Yuen两位艺术家创立于1986年。“Ya”在日语中意为“商店”,店主人喜爱它清脆的发音所带来的共鸣感,因此便有了“Paper-Ya”(蓓芽纸艺)这个名字!世界在变,这家店也不断地推出设计新颖、风格清新、独具创意的作品,而且不拘泥于纸制品。这些手工纸本身就是艺术品。光线透过下垂的、螺旋的以及各种几何形状的纸艺营造出梦幻般的光影世界,为人带来无限灵感。正因为这些让人爱不释手的艺术,这家店吸引了世界各地的游客。如果你想买一张超萌或古灵精怪的贺卡,何不去格兰维尔岛的蓓芽纸艺工坊看看。在那里,你会找到设计幽默且天马行空的拉花贺片。

[责任编辑:孙爱林] 标签:加拿大 布列颠哥伦比亚 血拼 购物 攻略 旅游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