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枫的甜蜜诱惑 加国哥伦比亚血拼必购手信

2011年12月29日 07:58
来源:凤凰网旅游 作者:王晴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火红的枫叶是加拿大的象征,除了素以健康营养闻名的枫糖之外,当你踏入温哥华Walter街385号这家Canadian Maple Delights专卖店时,将会发现“枫”还可以有这么多种“故事”和功用——美味的枫糖面包、枫糖华夫饼、枫糖冰淇淋和枫糖雪芭,都是甜点爱好者们不容错过的经典。

Canadian-Maple-Delights (图片来源:Canadian-Maple-Delights)

此外更有一系列用纯枫糖浆、枫糖和蜂蜜制作而成的小食,琳琅满目,让人爱不释手。所有枫糖浆、枫油脂、糖果和巧克力均为100%纯天然成分制成。枫糖浆制成的面点、咖啡和雪糕风味独特。产品多已包装成袋,方便携带。枫树护肤品也是不容错过的。取自天然材料的枫树护肤品是这家店的明星产品,特别推荐其中的唇膏,含淡淡枫糖香。除此之外,枫树茶也值得一购。泡一壶枫树茶,远远就能闻到枫树的清香,喝着也丝毫不觉得甜腻,是非常好的送礼之选。

[责任编辑:孙爱林] 标签:加拿大 布列颠哥伦比亚 血拼 购物 攻略 旅游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