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捷克布拉格寻别样玩法 美女啤酒里泡澡

2012年01月10日 08:10
来源:凤凰网旅游 作者:魏佳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在捷克共和国可以按照要求的舒适条件、经济状况或生活作风挑选最佳住宿选择。可以居留比如在宾馆饭店、汽车旅馆、水上宾馆、家庭旅馆、露营地、农舍、私人房或是在青年旅馆等等。若更喜欢享受最高级奢华的住宿,甚至可以选择住在宫堡里。

家庭旅馆

家庭式的住宿提供安静和舒服,尤其特别适合有孩子的家庭以及只身游客。馆内热情态度、常设有的非凡高级设备以及从15欧元的优惠价格起住宿费一定令人感到惊喜。

汽车旅馆汽车旅馆主要针对驾驶汽车的游客,长途旅行时高度评价的汽车旅馆服务为最佳选择。由于平常位于公路旁边,所以帮您节省珍贵的时间。

水上宾馆

另外特种住宿的水上宾馆在布拉格的伏尔塔瓦河特别普遍。十分浪漫住宿提供远眺布拉格首都的非凡旖旎景色。再次水上宾馆住宿水平与三星级以上宾馆饭店可以相比。

露营地与小木屋度假村露营地最适合给所牺牲自己奢侈享受而兑换成广阔天空下帐篷里过夜的大自然爱好者。在捷克大部分露营地分散在许多河流边以及其它水面积。露营地深受有孩子的家庭的欢迎,当作其底价假期旅游的美满目的地。除此外一般都设有运动设备给您享受。

青年旅馆

青年招待供年轻人住宿, 非主流的便宜旅馆, 最适合年青人。多为集体宿舍型(几乎没有例外, 每个房间至少4人以上), 公用设施都在走廊上, 好处是一般这些青年旅馆都在市中心。招待所和学生宿舍此适合夏季在6月到8月暑假期间寻找便宜住宿且方便住宿的游客(8-10欧元)。

城堡和宫堡

捷克共和国历史上在欧洲享有城堡及宫堡最稠密的网。90年代一部分的当时国有建筑物归还给原来的私有者,而者在这些古迹里设立宾馆饭店。不过价格、设备和服务水平差距也不大。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