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世界上最干净的国家冰岛 死火山里泡温泉

2012年01月17日 08:10
来源:凤凰网旅游 作者:魏佳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冰岛首都雷克雅未克有各种不同层次的居住条件,设有良好会议设施的国际标准大酒店,各种小型宾馆和舒适友好的客房。当然你还可以在市内最大的公园里选择宿营。

在各大城镇都有旅馆,设施一般。在雷克雅未克平均房价为1万克朗以上,包括大陆式早餐。青年旅馆称为farfuglaheimili,意思是“流浪鸟的小窝”。每晚大约1250克朗。另外也可到农家住宿。

冰岛虽然偏远,但并不落,岛上住宿设备现代化。酒店规模不大,但设备齐全、先进、舒适、干净。不过冰岛生活费昂贵,酒店客房一晚的收费约为200美元,普通一餐也要15美元左右。

冰岛的夜生活不比欧陆大城市的多姿多采,但挪威等北欧国家的人民喜欢到冰岛消磨周末,所以每到周末冰岛酒店内的餐馆和酒廊都热闹非凡,给宁静的冰岛带来不少生气。

[责任编辑:孙爱林] 标签:冰岛 温泉 极光 火山 黄金瀑布 出境游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