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马尔代夫自助不愁 一站搞定航班机票

2012年05月08日 07:40
来源:凤凰网旅游 作者:王晴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今年夏天来的快了点儿,七八月的度假计划是不是也要提前了?干巴巴的内陆城市看腻了,想要去哪里看海?“麻袋”是首选!

1. 去趟马代的钱跟去趟三亚差不多,还能避开乌泱泱的人群。

2. 马尔代夫在国际上最值得去的20个岛屿中一直名列第一。

3. 珊瑚状态:澳大利亚pk马尔代夫

澳大利亚的大堡礁,目前珊瑚状态远好于马尔代夫,可是其它条件就很难和马尔代夫相比较,要住在凯恩斯,每次去浮浅,要乘船近二个小时。

4. 浮潜:西沙群岛/冲绳pk马尔代夫

为数众多的岛屿具备非常优秀的浮潜和深潜条件。海水的能见度多在三十米。极其清澈。

西沙群岛的浮潜条件不比马尔代夫差,原生态条件也很不错,可是气候,住宿等等条件则无法同马尔代夫相比。

浮浅最好的莫过于日本的冲绳,尽管日本开放了中国个人旅游签证,但是申请条件依然苛刻而挡住了很多游客。

免签证让你省却很多麻烦,稳定的航班,宁静而安详的岛屿,适宜的气候条件,使马尔代夫一年四季都可以让游客玩得开心。

5. 综合实力:浮潜+住宿+珊瑚:马尔代夫绝对胜出

6. 住宿:一流的酒店和服务。有些外表虽像是茅草房,但是内部设施和国际大都会的同级别酒店绝不逊色。某些条件甚至更好,以致可以说的独一无二的,如希尔顿酒店的水下餐厅。而酒店级则从三星到六星分级,供游客选择。

7、 有很多活动项目提供给游客选择,是观光与休闲的最佳选择。

决心下定,接下来要做什么?几个问题先解决。

一、确定出行日期和总行程天数,因为马代4-10月属于淡季(雨季)。这时候价格便宜,也是国人最多的时候。

二、确定自己的预算,这点很重要,不同的预算选择不同等级的岛屿。有多少钱,享多大福,要想玩得好,关键是选岛。

当然,此话一出,必受攻击。也有穷游玩得好的活生生的实例。但,别钻牛角尖,咱还得看钱办事。

三、定机票,建议先确定好机票时间再选岛屿。毕竟岛很多,但是适合你出行的飞机不一定天天有。

四、选岛,有9个问题,当你问题有了答案后,选岛就不是难事了。

接下来我们就从先定机票开始,毕竟预算自己可操控性大一些。但就像上边刚提到过的,适合你出行的飞机不一定天天有。确定下航班,接下来的选岛就更有时间上的目的性。

应该说,马尔代夫一年四季都比较火热,订机票的难度很大,如果你的时间很紧张,即便是淡季,你也至少要提前一个月作好预订。好的岛屿提前二、三个月就要预定。

接下来的一个月时间,凤凰网旅游会给患有“选择恐惧症”的朋友们提供便利。让您轻轻松松逛马代。今天我们就来详细谈谈如何选择到马代的航班。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