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马尔代夫自助不愁 一站搞定航班机票

2012年05月08日 07:40
来源:凤凰网旅游 作者:王晴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如何选择航空公司? 这就涉及到机票价格方面

1. 国内航空公司:

从地域上说:从中国出发:广州是最便宜,北京次之,上海最贵。

目前,飞马尔代夫直航的有北京、上海、重庆三个城市,也可以选择在新加坡、吉隆坡或科伦坡转机。北京周一、二、五有航班;上海周二、五有航班;重庆周四、日有航班。

 

东方航空公司(图片来源:东方IC)

最方便的航班:东方航空公司

方便1. 北京上海往返只要航班接的上,东航的航班任选。

方便2.上海出关,近的省市可以乘坐别的交通工具去上海。

不方便:随时取消,没有缘由,没有通知。订票之前要询问。

 

2. 国际航空公司:

从航空公司来看:新加坡航空最贵(服务态度最好),阿联酋次之,马来西亚第三(推荐),斯里兰卡最便宜(航班不确定因素多,时间上很难合套)。

注意时差是不是真正的增加了飞行时间,同时国内有大型航空公司在国内旅游旺季也提供包机直飞马尔代夫。北京直飞马累8小时,广州直飞马累6小时。但是这类航班推出时间稍晚,等你知道有这类航班时,好的岛屿早就没了,选择余地太小,特别是机票价格偏高。

国际航班到马尔代夫一般有四个航线:

新加坡航空:最舒服的航班

在新加坡章宜机场中转。以北京为例:北京距新加坡4000多公里,无时差,3个航空公司7个航班,去程飞行时间约6.5小时。新加坡距马累3400多公里,时差3小时,1个航空公司4个航班,去程飞行时间4小时。回程加3小时(时差),纯飞行时间4小时。价格较高。

新加坡航空(图片来源:东方IC)

如果你没有签证但在机场停留五个小时以上,可享有二小时的免费新加坡观光游(包括办理手续时间)。樟宜机场是世界最佳机场,免税店多而大,品种多而全,非常值得一逛。

舒服1. 服务好。飞机提供食品多样性。

舒服2.准点率高,改期的可能性几乎为零。

舒服3.每天都有航班,可以根据自己的时间而定。

舒服4. 机场大,设施全。化妆品价格略高于香港,比国内便宜。电子新品货全。

虽然价格较高,但服务一流,钱花的也是值得的。有的时候会在官网上淘到特价票。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