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跟随罗志祥杨丞琳 一起去澳洲邂逅爱情

2012年05月17日 09:32
来源:东莞时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塔斯马尼亚 时光在这里静止


 

《再一次心跳》影片中有句台词:“塔斯马尼亚岛,是一个心形的小岛,她就像心脏一样。”这个桃心状的岛屿是一片与世隔绝的世外桃源,很多情侣在这片人间净土跟随自己的心跳,彼此许下厮守终生的诺言。

如不变的承诺一样,塔斯马尼亚的美景一如往昔,其首府霍巴特,浓缩了整个岛屿的精华,享有“澳大利亚最上镜城市”的美誉。赶上周末,一定要带恋人逛逛热闹的撒拉曼卡市集,在这个当地人气最旺的露天集市上,各种民间艺术品、手工艺品和用当地食材制成的美食,应有尽有。挑选一个独一无二的纪念品吧,把关于这座美丽城市的回忆带回家。

而距霍巴特30分钟车程的百年小镇里奇蒙,时光仿佛在这里静止。里奇蒙镇拥有50多座19世纪建筑,却只有 800多名居民。和恋人漫步在小镇中,四周洋溢着静谧与祥和。循着片中男女主角的足迹,在澳大利亚最古老的石桥边喂野鸭,躺在河畔的草地上晒太阳,携手步入澳大利亚现存最古老的天主教堂——圣约翰斯教堂,这座始建于1836年的教堂,经过上百年的风雨洗礼,依然静静地守护着里奇蒙小镇,神圣而美好。

这一场关乎爱的旅行,风景似乎变得与众不同。无论是悉尼港的迷人景致、还是墨尔本夜空绽放的火花、葡萄酒庄的甜美气泡,抑或是塔斯马尼亚庄严神圣的教堂,洋溢着静谧气氛的古老石桥,仿佛都能依稀听到一对对爱侣鲜活的心跳声,感受一股浓浓的暖流涌动。当你经历过这段心跳之旅,就会发现:原来在澳大利亚-所有美景,都因为爱,而有着更加幸福的模样。

不可不知

位于霍巴特南部的波诺朗野生动物疗养院是来到这里的旅行者们的必去之处。这里养育着几乎所有能代表澳大利亚的动物:考拉、袋鼠、袋熊、鸵鸟,以及塔斯马尼亚恶魔。你可以亲自喂食袋鼠、与抚养员一起照顾小动物,感受人与动物间相互信任、相互依赖的那份感动。

撒拉曼卡市集是当地人气最旺的露天集市,各种民间艺术品、手工艺品和用当地食材制成的美食,应有尽有。

塔胡恩空中走道。这个独特的森林高空步道就架设在南塔斯马尼亚的温带原始森林之中,最高处离地面高达48公尺。行走在步道上,仿佛置身于绿色海洋之中,欣赏塔斯马尼亚未遭破坏的处女林和蓝天碧水的迷人景色。步道沿途有一株许愿树桩,当地人相信,将硬币投在这株树桩上许下心愿,就能梦想成真。

[责任编辑:魏佳] 标签:澳洲 微电影 澳大利亚 悉尼 出境游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