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越刺激越快乐 不能错过的冒险天堂北领地

2012年08月31日 09:24
来源:羊城晚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卡卡杜:神的家园

卡卡杜著名的黄水河巡游

不同凡响的卡卡杜国家公园庇护着多得令人眼花缭乱的野生动物和它们的栖息地。这里被称为北领地的“花园”,同时也是冒险者的乐园,有人说不到卡卡杜等于没来北领地。

每年人们从各地飞到达尔文,在这个城市做短暂停留后,必会被大自然的野性所召唤,起身前往李治菲特和卡卡杜国家公园。Ryan是我在达尔文找的司机兼向导,他被太阳晒黑的脸上,总带着憨厚的笑容。卡卡杜国家公园(Kakadu)位于达尔文东200公里处,距达尔文仅3小时的车程。在驶往卡卡杜的路上,总能看到澳大利亚独特的一景“公路大卡车”,这些道路几乎都是用来长途运输的,可见当地常住人口的稀少。卡卡杜还让我感觉不到公园边界的存在,因为实在是太大了,它一共占地19804平方公里,比北京面积还大不少,是澳大利亚最大的国家公园。车在这片广袤的土壤上驰骋,有时车窗外的风景单调到好像只有一帧画面。但不时还会有惊喜出现,偶尔从路边窜出几只袋鼠,蹦蹦跳跳着横穿公路,这感觉真好!

[责任编辑:曹晓娟] 标签:达尔文 咸水鳄鱼 北领地 凤凰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