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十一罗汉顾晨曦独家评论:纽约时装周值得关注的6个人

2012年09月07日 08:26
来源:凤凰网时尚 作者:顾晨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美国时间9月6日早上9点,纽约时装周正式拉开帷幕。早九点到晚九点,每隔一小时就有一场走秀,最一天是13号,压轴的是Ralph LaurenCalvin Klein。凤凰时尚与十一罗汉顾晨曦一起向大家推荐2013纽约春夏时装周最值得关注的6位设计师。

第一位值得关注的华裔设计师:吴青青

华裔设计师吴青青

纽约时装周是华裔设计师扎堆出现的地方,比如一早就出现在官方走秀时间表上的Vivienne Tam、Anna Sui、Vera Wang、Brandon Sun、Richard Chai、Yvonne Luong、Qingqing Wu(吴青青)。其中吴青青是国内男装品牌VLOV设计师,此番是再闯纽约时装周,大手笔投入之后,能否接到大笔订单,令人好奇。

华裔设计师四小天王:Alexander Wang,Phillip Lim,Peter Som,Derek Lam

左起 华裔设计师:Alexander Wang,Phillip Lim,Peter Som,Derek Lam

其他声名在外的风头正劲的年轻华裔设计师Derek Lam、Phillip Lim、Alexander Wang、Peter Som 也令人好奇,他们会交出怎样的答卷。

知名造型师跨界变身成设计师:瑞秋·佐伊(Rachel Zoe)

知名造型师瑞秋·佐伊(Rachel Zoe)跨界变身成设计师

除了一班华裔设计师,那些造型师跨界推出的服装品牌的秀也挺让人期待的,她们的设计与面料倒是其次,值得一看的是她们的搭配组合方式,造型师善于将平淡寻常物推陈出新。比如瑞秋•佐伊(Rachel Zoe) ,她一手打造了街拍女王妮可•里奇(Nicole Richie)。

此外,热门真人秀Project Runway 的大秀也令人期待,当你看着这些设计师在荧幕上的种种努力与挣扎,多少会希望她们能朝着梦想的道路顺利走下去。

秀场前排

在秀场争奇斗艳的除了各路明星,还有各大时装编辑。

明星负责无所不用其极的抢眼球,在密集的走秀中为邀请自己的品牌争夺版面。

时装编辑呢?我很好奇他们怎么品牌风格与自己的个性中间找到契合点。

此外,个人觉得最迷人的就是秀场内外,从路人到业内人的装扮,通常他们的装扮介于日常生活与小夸张、小性格之间,方便暧昧的围观群众借鉴与操作。

评论达人

就像伯乐相马,大牌评论人出现在成名品牌的秀场是寻常事,出现在新晋年轻人的秀场才有意思,她会给出好评?差评?打酱油?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姜友君] 标签:华裔设计师 位你最值得关注 关注的时尚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