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春夏高级定制 Elie Saab柔美矿石
2010年02月02日 20:53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2010 S/S CTR 春夏高级定制服 Elie Saab

巴黎时间2010年1月27日,Elie Saab一改以往的好莱坞华魅惑路线,走向了柔美飘逸的浪漫主义。背景的映像就像是一个个刚被开采而切割开的矿石图案,与冰冷而光亮的地面一同给予高级礼服一丝力量,各种光泽的折射,让珍珠亮光面料的礼服更加闪耀夺目。

 2010 S/S CTR 春夏高级定制服 Elie Saab

设计师没有一味的将粉色米色薄纱运用到高级时装上,而是更多的运用灰紫色、青瓷色等偏自然的梦幻色。在剪裁以及设计上没有过去浮夸的表现高级感,反而明智的将女士身上的珠宝减少,将发型复古化,将妆容自然化。

刺绣的薄纱是今年一直都在强调的流行面料之一,这种轻盈唯美的布料,让人联想到的是透视以及性感,但Elie Saab的设计师却利用布料色系的特殊混搭,让美女们像一个个刚被专家发现的纯天然“宝物”般,被纯美的呈现在T台上。刚柔并济的效果让这场高级定制更加精彩。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杨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