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2011春夏发布会设计理念 有爱的女人多面的魅力
2010年10月25日 01:47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爱慕秀场

“魅惑·爱慕2011春夏发布会”在设计理念上要表达的是:在心理年龄普遍追求年轻的新时代下,探究并强调女性魅力的多面性,一位充满性情,内心有爱的知性女人,在生活中一定是充满不同情怀、散发不同魅力的女人。

 

摇滚范儿魅力女性

在“爱”与“美”的诠释中,爱慕的“魅力女人”完全不同于标准意义上的单一性,即一位魅力女性应该集优雅、浪漫、俏皮、活泼、性感,甚至带着酷酷的可爱小性情于一身,而每一面都充盈着浸透人心的“魅惑力量”。

“魅惑·爱慕2011春夏发布会”将分为三个主题来诠释女人的“多面魅力”。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