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级腕表 时尚男性必备
2010年05月04日 18:05 男人装 】 【打印共有评论0

三地时腕表

宝格丽Diagono Professional Aria三地时区腕表

当一只腕表能够显示三个时区的时间,你再也不用另行调时了。标志性双向旋转外圈为GMT时间,当需要调整可转动表圈直接设定时区。盘面红色箭头所指24小时刻度,可作为异地时间使用,刻度以黑白两种颜色划分开AM与PM。中心时、分、秒则指示本地时间。三个时区出现在腕表上常令佩戴者无从下手,而这款腕表三个时区分别不同设置,设计极其巧妙。Ardoise soleil式表盘以世界地图图案装饰,极其形象。

宝齐莱柏拉维TravelTec 三地时间计时码表

用一个按钮转移三个时区无疑是宝齐莱的柏拉维TravelTec 三地时间计时码表的一大特点。这款腕表的独特之处是设有第三个时区显示,主要透过位于表面10时位置的一颗按钮带动及调校,一按便可随意前后移动表面上的第二内圈,实时显示第三时区,免掉用表冠调校的麻烦, 换算时区轻松简易,时间尽在手腕一按之间。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耿磊/文 男紫 编辑:陈子睿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