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级腕表 时尚男性必备
2010年05月04日 18:05 男人装 】 【打印共有评论0

世界时腕表

芝柏ww.tc世界时区万年历腕表

芝柏的ww.tc堪称世界时区的经典手=表。 这个系列的腕表首创先河地采用双表冠设计,9点钟位置的表冠是用来调整世界24个不同时区的调转盘。这款世界时区万年历腕表把世界时区和万年历两种复杂功能巧妙结合在一起。表盘上设有24小时昼夜区分的显示面板、独具匠心的万年历装置和月相盈亏窗口;日子显示盘设于9时位置,日历显示盘设于3时位置,表盘上方是月份和年份的并排显示。主表盘设计简洁内敛,6时位置的月相盘在月亮、星宿和湛蓝夜空的衬托下,突显出感性唯美的人文印象。

积家Reverso Squadra马球场世界时区计时腕表

其实Reverso系列诞生之初根本与世界时功能没半点关系,它是专门为打马球而特别设计的翻转表壳。这款全新的Reverso Squadra马球场世界时区计时腕表在腕表背面设有世界时间显示功能,划分时区的24个城市并不全是首都,而是以最大的马球赛场所在地为优先,例如佛罗里达的Palm Beach、阿根廷的Palermo、英国的Londonham、西班牙的Sotogrande及中东的迪拜。由此可见,这款腕表的针对性还是很强的。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耿磊/文 男紫 编辑:陈子睿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