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套装加夹克长裤 演绎完美绅士风格(图)

2012年12月14日 21:09
来源:中国服装网

选择袖子较长的衬衫,以便在挽起袖套能看到多一些的袖口,彰显古典套装的魅力。仔细一看发现领带的花饰是小圆点,或者看到在插口袋方巾的方法上落下工夫,是这些小技巧在发光发亮提升着整体的时尚感。

美式传统的发源地纽约的时尚达人们,在传统风格上适度的去糟取精,表现出的是入时风尚!现场抓拍&取材,让我们来揭秘时尚发源地——纽约。

现在在NY流行的玩意儿

Bergdorf Goodman 的广告文编写人大卫 葛金思先生

用休闲的面料质感给传统增添俏皮。

“怎样穿出自己是时髦的基本功。今天我把BD衬衫衿上的纽扣露出来,又挑选了一个针织的领带,给自己融合进一些休闲俏皮的元素。这是我在MILLER'S OATH 订做的夹克衫,穿上去有着紧贴身形漂亮的轮廓,但是质地上使用的粗花呢未免会显得过于复古。所以在各处加些休闲的元素就不会显得那么生硬了。”

找到根源相同的东西,就会若无其事的融为一体。

手表是积家的翻转系列。此表表壳可以翻转,是专为马球比赛设计的腕表。和同款马球比赛发源的BD衬衫相符相称。

用针织领带来体现流行上的柔软

大卫对针织质地的领带,情有独钟。他拥有颜色和宽度不同的多款针织领带,并且使其各尽其用。柔软的而休闲的质地是它的魅力。

Berker Black的创意总监德里克 米勒先生

换掉雷打不动的茶色,用灰色灯芯绒来表现新鲜

“最美范的穿着,莫过于灯芯绒的套装配上牛津布衬衫。大胆的把茶色套装换成了灰色,是我个人的创新。这些都是在MILLER'S OATH 定做的。Berker Black的领带是1920年代的款式。选择泥土色是为了增添自然地色差。和家父去英国的裁缝店的时候买的大型伞就相当于装饰品了。小型折伞可不成,男士就应该用大型的。”

细口的平底便鞋

鞋子可是Berker Black大作广告的主题。以1920年代最后一款为原型,把鞋头缩细变尖,给时代气息提味。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