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套装加夹克长裤 演绎完美绅士风格(图)

2012年12月14日 21:09
来源:中国服装网

选择袖子较长的衬衫,以便在挽起袖套能看到多一些的袖口,彰显古典套装的魅力。仔细一看发现领带的花饰是小圆点,或者看到在插口袋方巾的方法上落下工夫,是这些小技巧在发光发亮提升着整体的时尚感。

GILT MAN 编辑创新部副经理泰勒 道森先生

用迷你轮廓表与小技巧表现入时气息。

“这套西服,是为总统做衣服的Martin Greenfield家族的作品。整体上合身而小尺寸的剪裁,加上法兰绒和牛津布的质感,融合了近来流行的休闲氛围。因为1米96的身高,我在服装上尽量以低调和简洁为主,但也会注重细节的活用,比如把细领带系紧或者差一个口袋方巾。”

小技巧的呼应,托显洒脱。

仔细一看发现领带的花饰是小圆点,或者看到在插口袋方巾的方法上落下工夫,是这些小技巧在发光发亮提升着整体的时尚感。

美国版《GQ(微博)》副主编迈克尔 亨尼

用身上穿的衣服打破传统的生硬与死板

Ralph Lauren的JK是10年前买的,里维斯的501是2年前就经常穿着了。经常有人会问我这件旧衣服不错啊,在哪买的啊?古董不是靠买的,而是靠自己做的。这样拥有的古董不仅有它的精致,还带有自己的味道在里面,在穿时也会越来越合身。死板的传统风格衣服,带有些时间留下的粗糙感是我的偏爱。”

V字部分运用异国风情。

衬衫,领带,方巾是 Charvet 。并不是全身都是美国货,中间也有法国老店铺的作品混在里面。让胸前阳气的是意大利的手艺。

时尚顾问迈克尔 威廉姆斯先生

跟着规则走,也要有创新。

“美式传统风格对领带的宽度有着各式各样的规则。我主张跟随规则,并在细节上融入入时的特色来求平衡。乍一看混杂不堪,会被当成华尔街上的上班族,但识货的人总是有的,我热衷于这样的打扮。J. Press的藏青色新作,德加斯的奇诺裤,Rancourt的平底便鞋等等。乍看起来好像哪个都是常见的装束,其实那个都是新品上市哦。”

淡色的腰带若无其事的彰显着时尚

J. Press的都要带上有个小狗图案的印花。这也是美式传统的固定节目,但选淡色就是别出心裁了。

David Chiu Bespoke店长法布里齐奥 沃尔泰拉

流行的针织JK,给放松感提味

“前些日子做的David Chiu的定做夹克衫,是针织面料。有像纯毛对襟毛衣一样的轻盈。做工上也是今天主流的ancon样式,轮廓柔和。领带选择的是右斜下的条纹图案,略显英伦风。看起来舒适放松的正装,正呼应着现今流行的氛围。带着像美式传统装扮的敬意,用新鲜创意尽情抒发自己的风范。”

流行的流苏平底便鞋

注目度正处于升温阶段的Alden制流苏平底便鞋,选用绒面革是一大亮点,比科尔多瓦皮革显得更加轻快而有活力。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