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套装加夹克长裤 演绎完美绅士风格(图)

2012年12月14日 21:09
来源:中国服装网

选择袖子较长的衬衫,以便在挽起袖套能看到多一些的袖口,彰显古典套装的魅力。仔细一看发现领带的花饰是小圆点,或者看到在插口袋方巾的方法上落下工夫,是这些小技巧在发光发亮提升着整体的时尚感。

MILLER'S OATH设计师柯克 米勒先生

定做西服的合身感就是杀手锏

“在穿着传统美式套装时,尤其要注意匀称。这个夹克衫是MILLER'S OATH的,肩膀与翻领剪裁的正合适现时的大小,这是一个亮点。看起来温和的轮廓制造出的微妙氛围,正是西服的魅力。年长的顾客也可以考虑这么穿,因为看起来让人怀念又觉得很时髦。长裤要选纽扣无腰带样式,细节做好很重要。”

松紧可调节款式,新意十足

松紧可调节式的长裤虽为传统款式,也作为流行趋势备受追捧。无腰带式又是一个创新。

HWPR 企宣尼库拉斯 罗伯茨先生

60年代风的套装西服身姿,升级为修长款。

“现代美式传统化的象征,黑色摇粒绒的灰色套装为主轴。搭配细长修身短款的夹克衫,长裤也剪裁到刚到鞋子以上的长度。牛津布衬衫是布克兄弟的,也选用细款合身型。配上窄领带,使轮廓更加现代。看起来不禁让人联想起60年代广告公司的上班族,紧贴身形的着装就是现在所追求效果。”

胸口也露出细缝

美式传统的规则,牛津布衬衫配上条纹领带,选择细款物件搭配才是现在的宗旨。挑选出灰色同色系的装束是要点。

Paul Stuart 纽约西装店的工作人员彼得 劳埃德 格里尔先生

沿用英国绅士风的诀窍。

“在穿着美国传统风时必然会带上些英国格调。萨维尔街风格是我最喜欢的。”外翻袖,是与狩猎时要使用的手套配合设计的款式。茶色的套装带有3个纽扣的侧开衩都是30年代风的代表。配上EDWARDGREEN的茶色靴子,色彩上很丰富。绅士风的手杖就作为装饰来使用。留心不要太过注重派头,穿出绅士味道才是精髓。”

挽起袖套后能看到多一些的袖口。

选择袖子较长的衬衫,以便在挽起袖套后能看到多一些的袖口,彰显古典套装的魅力。外翻袖是个不错的选择。

Paul Stuart 纽约西装店的工作人员布鲁斯 克利斯泰尔先生

灵活运用色彩搭配和轮廓,使藏青色套装变得新意十足。

“窗格图案的海军西服,追求细身的轮廓所制作。加上用的吊裤带把长裤调整较短,看起来很入时。挑选做工精致的套装是基础。在那之上精心搭配色彩花饰,给传统的套装西服注入现代气息的活力。搭配花饰的时候,要在色调上找到统一点。”

用吊裤带调节形象轮廓。

可以用吊裤带微妙调整裤子长度,让生硬的线条变得柔和有生气。如果选用上鲜艳的颜色的话,在脱上衣外套的时候定会集众人眼球于一身。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