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套装加夹克长裤 演绎完美绅士风格(图)

2012年12月14日 21:09
来源:中国服装网

选择袖子较长的衬衫,以便在挽起袖套能看到多一些的袖口,彰显古典套装的魅力。仔细一看发现领带的花饰是小圆点,或者看到在插口袋方巾的方法上落下工夫,是这些小技巧在发光发亮提升着整体的时尚感。

细节搭配

彩色袜子在当地非常流行

本杂志介绍的彩色袜子,正在所有的时尚达人中流行。当期最有人气的样式,一个是青色系的花边,另一个是鲜亮的无花饰纯色。作为跟传统套装形成鲜明色差的穿法,是时尚达人的绝活。

彩色方巾的粉丝正在增加!

不仅是袜子,方巾也选用视觉冲击效果大的人越来越多。跟衬衫和领带选用同色系,会让V部分增添华丽印象,拥有成熟特有的魅力。

当地包的主流帆布与皮革!

帆布与皮革制的包,深受纽约时尚达人们的喜爱。休闲装无可议非,就连套装都搭配的非常和谐。柯克先生的是Filson,迈克尔先生的是ORBIS。

腕表果然还是劳力士

在纽约,劳力士从来都是固定出场的,这次留意下手腕,劳力士果然还是威风不倒的主流。顺便一提,泰勒先生和迈克尔先生都偏爱古董式腕表。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