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xandre Zouari呈献尊贵发梳系列
2010年10月27日 23:16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窝心的圣诞礼物新选择

Alexandre Zouari Paris除了以华丽发饰闻名遐迩,品牌每季多元化的产品还包括时尚丝巾、晚装手袋、太阳眼镜及首饰等。此外,Alexandre Zouari发梳系列,更是每位爱美的女性不可或缺的恩物,作为一份圣诞礼物送给女孩子最适合不过。

Alexandre Zouari呈献尊贵发梳系列

作为现今欧洲最顶尖的发型大师,专为名人红星设计发型,Zouari先生对于发梳的质量要求极高。这好比动人的化妆需配合良好的护肤基础,才能发挥俏脸的迷人魅力;瑰丽闪亮的发饰配戴在亮泽健康的秀发上,才能展现过人风采。因此,Alexandre Zouari发梳结合最优质的设计及功能,提供多款型号,由梳理秀发、按摩头皮、护理发质、吹发以至特别造型效果,色色俱全。

在 Alexandre Zouari琳琅满目的发梳系列中,以纯猪鬃毛梳为皇牌产品,备受欧洲皇室及名人红星推崇。以最矜贵柔软的纯猪鬃毛及上等花梨木精制,每把梳子均在欧洲由拥有多年经验的工匠师人手制造,标志着最高质量,可梳理出一头最亮丽光泽的健康秀发。

选购一把最合适的发梳作为圣诞礼物,是代表你对她细心呵护的证明。这一份Alexandre Zouari法宝,能为女性带来一头乌亮柔软秀发,实是最贴心的圣诞礼物选择。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