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华正红”张一华YH:ZH2011春夏时装发布会
2010年10月27日 22:39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2010年10月27日 星期三下午3点45分, 青岛设计师张一华在D-Park时尚设计广场为中国国际时装周呈现一场名为“又见塔克拉玛干”的高级定制时装秀。

“一华正红” 张一华2011春夏时装发布会

张一华说,中国国际时装周是群英会,我来参加十佳设计师的角逐是为了提升品牌的综合实力。北京强大的资源及信息使我受益匪浅,为我的品牌今后的成长积蓄了能量。张一华掌门的YH:ZH在青岛是一个家喻户晓的定制品牌,每晚《青岛新闻》、《生活在线》的主持人服装就是YH:ZH提供的。以定制女装起家的一华正红专注于为个体服务的理念,十余年来以口碑好的业绩迎来了无数的回头客。他们不仅是用心,更是用感情来制作服装。

张一华说,对工艺精益求精的精神,已经深入到整个团队的骨髓里。制作发布会的服装,整个团体倾入了巨大的精力与心血,他们将感情注入服装,每一个绗缝、每一个折皱都力求完美。参加展演的五十余套服装,在青岛烫整完毕后,采用立挂式运输的方式运到了北京。

“一华正红”张一华2011春夏时装发布会

一、本次发布会来源于什么样的灵感?给你带来了怎样的创意呢?

张一华说,设计灵感来自对新疆美丽风光与风土人情的一种眷恋。魂牵梦绕的塔克拉玛干沙漠,红柳、胡杨林……再一次出现在设计师视线。红柳的柔韧,胡杨的挺拔、执着,金灿灿沙漠的包容、细腻,还有为滋润这片土地静静流淌的塔里木河……

连续多年张一华给新疆的一个大客户订制服装,工作中力求完美的她多次去新疆,沙漠、胡杨林等给她留下难忘印象,用时装语言去述说内心的情怀成为她心中的一个梦想。今天,张一华终于将梦想变为现实。

发自灵魂深处的那些感受最能够打动人,震撼人,让它们变成能观能感的作品。让观众感受到的,新鲜的,审美的作品,就是有创意的。

面料是轻柔飘逸的丝绸,少许光泽、柔中带些硬朗的库缎、纯棉雕花蕾丝,使得时装展现低调的奢华。

板型以立裁为主,简约流畅,讲究人体工程学,突出舒适度。根据不同年龄女性的身材特点,最大限度表现出女性最魅丽的一面。品牌标志的细节元素如豹纹图案的里料及包装袋使其成为服装王国之中的这一个。

<<上一页 1 2 3 ... 6 7 下一页>>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