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满的都是爱 圣诞装饰让北欧风情围绕身边
2010年12月22日 10:25 米娜时尚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一年一度的狂欢节日,咱们自然不能放过!热爱生活的MM早早的就为家里和办公桌做好了装饰,你还没有给你的家居添上一抹圣诞的色彩嘛?赶快行动起来,跟随小编一起学习打造欢庆有爱的圣诞屋吧!



无数人的圣诞蓝图是挂满礼物的墨绿色的松树和包着金色外衣的大红圣诞花,没错!经典红绿色是传统圣诞的绝配色!



进门感受圣诞气氛,地垫!

让进门的刹那就感受童话般的圣诞氛围,换掉平常使用的传统地垫,改为圣诞图案的大红晴纶踏垫,在进门玄关处摆置几个圣诞玩偶和圣诞球,让居室入口的圣诞气氛瞬间提升;圣诞树一定是不可或缺的,在客厅的一角放置一颗挂满吊饰和灯串的圣诞树,搭配若干圣诞老人和雪人玩偶,成为客厅空间的圣诞亮点!



圣诞树绝对主角

虽然到处可见伪装的圣诞树,但是没有装饰的圣诞树绝对不完整。家里的这棵绝对可以装满小礼物,带给家人和朋友的惊喜就在这里。



丰盛的圣诞大餐

其实圣诞餐具的选择有很多,未必一定要执着于红绿色的缎带和松树图案哦!驯鹿图案的北欧风情还可以搭配你的服装呢!



除了餐具之外,选一款桌布吧,完美的圣诞气氛,餐具和桌布的格调要统一哦。



圣诞老人+驯鹿+圣诞树+雪花=无敌的北欧风



墙壁上挂上布艺的圣诞饰品顿时加分,很有爱。

米娜时尚网 www.mina.com.cn 编辑整理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