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意·2010中国服装论坛专家阵容
2010年03月25日 23:21 凤凰网综合 】 【打印共有评论0

专题平行会议(二)品牌趋向·数字化生活

 

 肖明超

肖明超

肖明超先生,现任新生代市场监测机构副总经理。资深消费者行为与媒介研究专家、创新营销策略专家,善于将消费洞察、时尚浪潮与社会文化心理转化为营销策略,拥有多年专业消费市场研究与营销管理咨询经验,为多家国内外品牌企业、媒体集团和互联网公司等机构提供过研究咨询顾问服务,并担任多家企业顾问。

肖明超先生负责主持的中国市场与媒体研究(CMMS)及中国新富市场与媒体研究(H3)等多项中国消费者大型连续性研究项目,目前已经成为业界公认的标准化研究体系,是中国的4A广告公司、传媒公司、广告主作为媒介投放和中国消费者洞察的重要决策参考和必备工具。此外,肖明超先生还创立了多项关于消费者研究、媒介研究和品牌研究的指标体系。2006年,肖明超先生主持了表征中国时尚发展进程的"中国时尚指数"研究,在业界引起强烈的反响,同时,肖明超先生还每年主持并持续发布"年度中国消费与媒介趋势研究",备受企业界和媒体的关注。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