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商业风光榜
2010年07月13日 22:09 江苏商报数字报刊 】 【打印共有评论0

吴宗宪

经营内容:房地产、餐饮、电子科技

身份:翔升电子董事长(已辞)

吴宗宪不为人知的一个身份是:企业家。他名下的产业不计其数,包括房产、商场、健身房、出版社、餐馆、经纪公司、唱片公司、LED工厂等。他投资建设的LED照明工厂阿尔发光子科技,总投资额达到20亿元新台币,目前在台湾已经开设了两个工厂,共有40条生产线。阿尔发光子科技在翔升电子7个董事席位中占4席,作为阿尔发董事长的吴宗宪曾出任翔升电子的董事长,不过去年12月底在股东大会上辞去了董事长一职。

周星驰

经营内容:房地产、资本运作

身份:帝通国际第一大股东

早在2005年,由周星驰控制的品记国际便有意在香港创业板上市,当时拟集资近5000万港元,历史市盈率估为33倍,不过品记的上市申请在聆讯时并未获得通过。去年周星驰以售出物业的方式,获得帝通国际大量股份,成为第一大控股股东,账面获利近1亿港元。

林志颖

经营内容:软件、网络

身份:新网资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如果用网络新贵来形容林志颖,那并没有什么奇怪的。他是新网资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公司业务包括为军方和银行开发制作软件系统,他还拥有网购公司、车行等众多产业。

赵本山

经营内容:文化演艺类

身份:本山传媒董事长

本山传媒的产业主要分成四大块:演出业、影视制作业、电视栏目业和艺术教育业。2008年,刘老根大舞台就取得了骄人的战绩,共演出2127场,演出收入9660万元,上缴利税1752万元,收入列全国演出团体之首。而2009年,本山团队的营业收入上升了近50%。

张玉珊

经营内容:美体行业

身份:修身堂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

这个当年的TVB女星,一直没有大红大紫过。提起她的名字,也许没有多少观众还记得,但她的丈夫,却是香港电影界的大佬向华胜。张玉姗退出娱乐圈后,创办修身堂控股有限公司,并成功在香港联交所创业板上市,成为香港最年轻的上市公司主席。公司年产值数亿元。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