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时尚对话美国女魔头Anna Wintour
2010年11月23日 22:35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2010年11月23日,北京迎来了一位重量级的嘉宾——安娜-温图(Anna Wintour),自1988年起担任当今影响力最大的时尚生活类杂志、美国康泰纳仕出版集团美国版《VOGUE》杂志主编。22年间创下的时尚奇迹让她成为媒体以及时尚界中极少具有举足轻重地位的国宝级人物。安娜-温图(Anna Wintour)在很大程度上影响着当今全球时尚产业。著名的电影《穿PRADA的女魔头》就是以安娜为原型进行创作的。

美国女魔头安娜-温图(Anna Wintour)

2009年,安娜-温图(Anna Wintour)发起了旨在振兴时尚产业的“VOGUE Fashion Night Out”(摩登不夜城)时尚圣典,在美国、英国、中国、日本等全球多个国家举行,对全球时尚业从经济危机中复苏起到了巨大的作用。

Vogue的Fashion News Director Mark Holgate以及Director of Special Events Sylvana Soto-Ward。

Mark Holgate是Vogue 网站的负责人,他介绍了Vogue网站是如何运作的,并且解释了Vogue website和Vogue杂志的关系,虽然网络信息量会很快,很新,很多,但是他们也在另一方面促进了Vogue杂志本身做出更好的专题和内容。

另外一个就是Sylvana Soto-Ward,这位年纪轻轻的漂亮女孩曾经做过Anna Wintour两年的助手,之后变在Vogue摸爬滚打,现在是负责Vogue全球大型活动的策划,其中最有名的就是全球Fashion's Night out的执行。

从左至右:Fashion News Director Mark Holgate,美版《VOGUE》杂志主编Anna Wintour(左2),《VOGUE服饰与美容》编辑总监张宇(右2),Director of Special Events Sylvana Soto-Ward。

康泰纳仕集团在全球25个市场出版126本刊物,拥有1.5亿读者以及5000万网络用户,《VOGUE》杂志是旗下历史最为悠久,也是发行量领先的月刊。此次为安娜-温图首次来到中国。唯一的公众活动安排是与美院学生及相关领域媒体见面交流,就时尚的发展历程、中国时尚产业的前景、中国时尚力量的成就与媒体和学生探讨。

《VOGUE服饰与美容》编辑总监 张宇 女士

在2005年加入康泰纳仕中国出任《Vogue服饰与美容》编辑总监之前,张宇小姐曾任《ELLE世界时装之苑》的编辑总监、《Marie Claire》香港版《玛利嘉儿》的总编辑、香港英文时装杂志《B International》的副出版人,以及香港英文报纸《Hong Kong iMail》的创刊执行主编。

张宇小姐毕业于北京大学法律系及英语语言文学系,并拥有南澳洲大学的MBA学历。在过去的十多年里,她亦曾为诸多著名的地区性以及国际性的英语出版物撰稿,包括亚洲地区的《南华早报》、《Asiaweek》、《Asia Times》, 国际性报纸《The Independent》、《The International Herald Tribune》以及路透社等,并且曾为香港英语电台频道主持一档固定栏目。

张宇小姐加入康泰纳仕中国以来,《Vogue服饰与美容》成功上市发行,并在过去的五年中以国际一流水准的原创内容及专业权威的国际化视角获得了中国业界及全球时尚界的认可,杂志不仅在全球《Vogue》版本中影响力名列前茅,更成为中国与海外时尚界直接交流的桥梁。同时《Vogue服饰与美容》一直以帮助中国本土力量走向国际舞台为己任,五年来,杜鹃、刘雯等通过杂志走上了国际T台成为真正意义上的超模,而许多年轻本土设计师也由此获得了全球的关注。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