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时尚对话美国女魔头Anna Wintour
2010年11月23日 22:35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如何定义《Vogue》的力量?

Anna Wintour提到她认为《Vogue》应当是世界上屈指可数的顶尖时尚杂志,不过我认为用“力量”这个词来形容《Vogue》的影响力是欠妥的。她认为《Vogue》的力量在于它的权威性——把时尚传递给我们的读者。

美国女魔头Anna Wintour与张宇一同回答学生与设计师的现场提问

在时尚产业里面,有着其他刊物无法比拟的资源,无论是和设计师还是和品牌,《Vogue》一直都是帮助支持整个时尚产业来更好的发展,而非仅仅是一本杂志的影响力。《Vogue》的影响力是超越杂志出版业的!

从左至右:Fashion News Director Mark Holgate,美版《VOGUE》杂志主编Anna Wintour(左2),《VOGUE服饰与美容》编辑总监张宇(右2),Director of Special Events Sylvana Soto-Ward。

同时,《Vogue》也具有非常丰富的资源优势,这就是为什么能够一直领先于业界120年。无论我们的摄影师呈现的大片还是编辑撰写的文字都是无与伦比的。我自己也非常荣幸能成为这个宏大产业中的一分子。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