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女魔头”:穿出自己专属风格 (图)
2010年11月27日 20:23 北青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时尚女魔头”:穿出自己专属风格

平凡与出挑之间,有时只差那么一点点的心思。这个心思是什么?或许就在每天早晚镜子前多打量自己的那一分钟。如是,我们才会了解自己多一点,扮靓自己多一点。其实,美丽也是一种修养--保养皮肤的同时,也会滋养心灵;搭配服饰的同时,也能打理出一份更加积极、快乐、健康的心境。希望“专家谈穿衣”能为我们提供一些有关“心思”的提示,倡导追求美丽、热爱每一天的生活方式。

在时尚界,她翻手为云覆手雨,可以让设计师一夜成名,也能让某人从此销声匿迹;她我行我素,特立独行,从不在意别人的看法,骨子里的英式幽默让人对她又爱又恨;她出了名喜欢皮草和印花裙,大概这世上最美艳不可方物的以上两种单品都在她手里,而全世界的时装设计师都巴不得她能穿上自己的衣服;她甚至没上过大学,却让一本杂志在时尚出版界保持着NO.1的交椅,成为当之无愧的“时尚圣经”……可以说,她在很大程度上影响着当今全球的时尚产业。那部著名的《穿PRADA的女魔头》就是以她为原型进行创作的。是的,你猜对了,她就是美国版《VOGUE》的现任主编AnnaWintour,一个现实版的“时尚女魔头”。

本周,京城时尚圈迎来了一位重量级嘉宾,Anna Wintour,从1988年起担任美国版《VOGUE》主编的22年里,她完全确立了在时尚界的强势地位,成为确定流行趋势和扶持新近设计师的点金之手,如雷贯耳的John Galliano、Marc Jacobs,以及炙手可热的Phillip Lim、Alexander Wang等等等等,都是她曾经提携和帮助过的。拥有如此老辣精准的时尚眼光的人,每天又面对着全世界最前端最耀眼的服饰,什么才是她的穿衣之道?

答案既出乎意料,却也在情理之中。就像设计师都有自己的签名设计一样,Anna Wintour的着装风格也有着自己的“招牌动作”:数十年如一日的童花头几乎成为Anna Wintour的代名词,而奢华的皮草、野性的豹纹、优雅的印花,以及精致的Chanel式套装和冷酷的黑超,都是这位“女魔头”的最爱。这样的签名式装扮令她不怒自威,每次亮相都气场逼人。或许有人会说,这样的着装作为名媛贵妇尚算合格,但作为美国版《VOGUE》的舵手,经典却稍显乏味,更谈不上时尚前卫吧?甚至有人会对此嗤之以鼻,如果每天都打扮得一模一样,还有什么乐趣可言?

所谓潮流易逝,风格永存,以Anna为代表的专一派时尚中人,想必早已对自己的特质和缺点了解得透彻至极,明白自己适合什么需要什么,才度身打造出如此这般的穿衣规则,并且奉行不渝。而且,在经历了Lady Gaga这般的“重口味”后,回头才发现,对于平常人来说,真正具有借鉴意义的似乎还是Anna Wintour。因此,“坚持就是胜利”,“量变产生质变”,不妨以“女魔头”为榜样,让着装成为自己的名片。而你需要做的,就是找准一个独特元素,并且将之进行到底,终有一天它会成为你的专属标记。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