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Emma Watson的时尚“独立宣言”
2010年12月27日 21:02 海报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艾玛·沃特

《哈利波特》系列终结篇之《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上部》 (Harry Potter and the Deathly Hallows Part I)已经在全球公映了,这部魔幻巨制画下了句点。《哈利波特》伴随每个哈迷成长了十年,几位小演员也从小毛孩长大成为小青年。不幸“长残”的丹尼尔·雷德克里夫(Daniel Radcliffe) 让“哈利波特”的形象变成了“杯具”,“罗恩”鲁伯特·格林特(Rupert Grint) 也没有带来任何惊喜,唯独“赫敏”艾玛·沃特森 (Emma Watson) 越变越美丽!

赫敏·格兰杰 (Hermione Granger) 是艾玛·沃特森 (Emma Watson) 在《哈利波特》中饰演的角色,来自麻瓜家庭,却有惊人的学习魔法的天赋。曾经,狗仔镜头下的艾玛·沃特森 (Emma Watson) 被时尚媒体批评“穿得非常可怕”,但她不以为然。十年过去了,似乎就在突然间艾玛·沃特森 (Emma Watson) 长成了一个亭亭玉立的少女,精致的脸孔、纤细的身段、娴静的气质使她成为了各大时尚品牌和时尚杂志的新宠。

亮相时装周、代言Chanel、代言Burberry,华丽蜕变之的艾玛·沃特森(Emma Watson) 已经是新一代的Fashion Idol。完成《哈利波特》终结篇的拍摄之后,艾玛·沃特森 (Emma Watson) 立马亮出全新短发造型,这可以算是艾玛·沃特森 (Emma Watson) 的“独立宣言”,也是她对赫敏“说再见”。

<<上一页 1 2 3 ... 25 26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