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威廉王子婚礼宾客名单揭晓 时尚名人玩“自曝”

2011年04月29日 10:02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英国威廉王子和凯特·米德尔顿(Kate Middleton)的婚礼将在4月29日举行,大西洋两岸的媒体机构都忙着连篇累牍地报道所有你能想象的细节:从婚纱,到喜宴菜品,到婚礼配乐。英国王储查尔斯官邸克拉伦斯宫(Clarence House)对于媒体的围攻早有准备,对于婚礼筹划的诸多信息采取了开诚布公的态度。

威廉王子大婚网页

就像其他不那么有名的二十多岁的订婚情侣一样,威廉王子和凯特开设了自己的婚礼专属网站,英国皇室的官方Facebook、Flickr和Twitter主页提供了婚礼蛋糕设计者的采访链接,还提供了很多凯特小时候的照片,以满足那些好奇心无法餍足的人。

英国皇室希望就婚礼的某些情况进行保密,包括:谁有幸进入了这份近年来最令人艳羡的婚礼宾客名单。

克拉伦斯宫发言人阿曼达-福斯特(Amanda Foster)告诉《福布斯》杂志,四十多位外国王室成员及其配偶获得了邀请,但未曾透露这些宾客的具体身份。

“在婚礼日期临近之时,我们可能会公布几位宾客的姓名。”福斯特表示。

幸运的是,一些受邀宾客没管住自己的嘴,其中包括福布斯各种榜单上一些富有和具有影响力的人士。

1900名宾客见证仪式 只有300人能与新人共享晚宴

截至目前一共有1900名宾客受邀前往威斯敏斯特教堂见证婚礼,但他们之中会有一半的人无法直接看到圣坛上的仪式,只能借助大屏幕才能目睹婚礼仪式。女王伊丽莎白二世与其他皇室成员将列席教堂座位第一排,走道另一边新娘的父母、兄弟也将列席第一排,他们的位置将会离准新人当天所处休息室最为接近。其他外国王室贵宾、米德尔顿家的密友、英国政府官员、国防部官员、英国在伊拉克与阿富汗阵亡士兵家属、威廉王子的部队战友以及威廉王子慈善基金会的工作人员将会分别被安排在教堂的各处位置。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杨婷] 标签:王室婚礼 皇室 威廉 凯特 王妃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