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威廉王子婚礼宾客名单揭晓 时尚名人玩“自曝”

2011年04月29日 10:02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他们走漏的风声,再加上我们的进一步发掘,造就了如下名单:

富有的袖珍小国摩纳哥的阿尔伯特王子告诉《Hello!杂志》说,他与未婚妻、南非前奥运游泳选手莎琳-维茨托克(Charlene Wittstock)将参加婚礼。

根据我们的最新估值,阿尔伯特王子的身家价值10亿美元,入选了我们编制的全球最富有王室成员榜单。

全球最富有王室成员榜的人:

荷兰女王贝娅特丽克丝(Beatrix)。其官邸发布声明称,女王之子威廉-亚历山大(Willem-Alexander)王储将携王妃马克西玛(Maxima)代表荷兰王室出席婚礼。

英国《每日电讯报》声称在英国皇宫中拥有一个权威的信息来源。

该报将福布斯最富有王室成员榜上的几位中东成员列为婚礼宾客,包括:

沙特国王阿卜杜拉-本-阿卜杜勒-阿齐兹(Abdullah bin Abdul Aziz),他在我们的全球权势榜上名列第三;阿曼苏丹卡布斯-本-赛义德(Qaboos Bin Said),他与威廉王子同为英国桑赫斯特军事学院的校友;文莱苏丹哈吉-哈桑纳尔-博尔基亚(Haji Hassanal Bolkiah),他从石油中获得了巨额财富,身家200亿美元。

一些政府首脑也将代表各自的国家出席婚礼:

澳大利亚总理茱莉亚-吉拉德(Julia Gillard),她在福布斯权势女性榜上排名58,发布声明称,自己将和男友提姆-麦西森(Tim Mathieson)参加婚礼。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杨婷] 标签:王室婚礼 皇室 威廉 凯特 王妃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