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牌:一支好笔能写出各种IDEA
2010年12月17日 15:57 凤凰网综合 】 【打印共有评论0

威尔·永锋

第三名:威尔·永锋(WAHL-EVERSHARP)

自成立以来一直饱经沧桑,威尔·永锋的起死回生的经历和它的地平线系列笔几乎一样的有名气。而今,它挟带着昔日雄风在法国巴黎重新登陆,再一次受到世人的瞩目。

威尔·永锋在1912-1917年间由永锋铅笔公司和威尔·艾丁(Wahl Adding)机器公司合并而成。它的第一个奇迹产生于1929年,当时他们推出了金海豹(Gold Seal)系列个人用尖头墨水笔,这些笔因带有用线穿在一起且易于更换的笔尖而倍受欢迎。那一年威尔公司的净销售额飙升至5,697,938美元,比庞大的派克公司高出25%还多。

但这之,公司开始走下坡路。直到1940年,他们出品了威尔公司最畅销的地平线(Skyline)笔,才刹住了下滑的脚步。但好景不长,由于工艺粗糙,威尔·永锋生产的圆珠笔在1947年有数千支被退回来。就这样,公司再度沉寂。

几度蹉跎之后,1995年,埃马耐勒·卡塔格罗尼(Emmanuel Caltagirone)加盟该公司,他决定重塑地平线系列笔的形象,因为它与众不同的外形能在收藏时常唤起强烈的品牌意识。于是威尔·永锋东山再起。目前,该公司正全力以赴,以期在下世纪的笔坛精品市场里占有一席之地。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肖怡爽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