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杀版香港购物全攻略 本土品牌受热捧
2010年12月22日 23:48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旺角及油麻地-香港潮流集中地

旺角和油麻地是香港人流极旺盛的地区,巷道里保留了香港热力十足的生活情态,庙街、女人街的夜市愈夜愈精采,金鱼街、雀鸟花园与花墟总有熙来攘往的购买人潮。这里的购物中心规模不大,但充满了年轻人的鲜活个性,拥有赤子之心的您不妨来逛逛!

香港的年青人的时装潮流主要追随日本,旺角就是年青人潮流服饰的集中地啰。旺角中心(最流行的日系青少女服饰)、先达广场、潮流特区、Chic之堡等新兴购物热点,商场内尽是最受年青人欢迎的光盘、漫画书、海报、杂志、首办模型,无不洋溢着青春气息。

近年流行的韩国时装,亦大量出现在旺角一带的商场。价钱比本地及大陆的稍贵,但比起日本货就便宜多了,款式潮流一点也不输给日本唷!

百利商场

尖沙咀的百利商场或金巴利道。在其中,你可得见本地创意设计,准确捕捉潮流脉搏。

摩登又时尚的服饰及配件,有许多是大胆前卫、独一无二的款式,如果不喜欢和别人「撞衫」,就来这儿寻宝吧!

地点:漆咸道89-105号 (尖沙咀地铁站)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