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杀版香港购物全攻略 本土品牌受热捧
2010年12月22日 23:48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红粉白领俪人在香港可乐透了!本地流行的时装品牌,品质和设计皆吸引,是添置衣饰的大好机会。

中价便服选择有:G2000, U2, Bossini, Color 18, Esprit, Cozzi, Mexx。

优雅选择有:Toppy, Episode, Jessica, Crocodile;不能少的,

还有著名高级百货店 Lane Crawford,

英国风味的 Marks &Spencer,

品质保证的 Duty Free Shoppers和各大专门店。现时不景气,很多连锁式时装店长减价,货品很多时还减到二三折。

下来就给大家介绍一下香港服饰服装购物商场:

一、香港 购物休闲区:

尖沙咀(九龙) Tsim Sha Tsui

站在人潮汹涌的弥敦道和广东道上,你一定很难想象在1860年代,尖沙咀名副其实是沙地一片!如今,这里却成为香港繁华的购物休闲区,广东道上有海港城、中港城、太阳广场;沿着弥敦道有丽购物大道和Joyce Boutique;梳士巴利道上的名店城、新世界中心……等,精华尽在其中!

海港城

集合了多达700家店铺的海港城,是全港最大的购物商场,由海运大厦、海洋中心、酒店商家、港威大厦和海洋廊所组成,并有人行天桥连接新港中心及附近商场,著名的连卡佛百货、玩具反斗城亦在此设分店。

地点:广东道(尖沙咀地铁站)

<<上一页 1 2 3 ... 6 7 下一页>>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