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isteme嫒碧知天津晏百位宾客 共迎恒美圣诞
2010年12月20日 11:09 onlylady 】 【打印共有评论0

2010年12月17日晚,来自乐敦制药(Rohto)旗下的肌肤奢养护肤品episteme嫒碧知,在天津莱佛士酒店倾情举办了自入驻天津以来的首场大型活动——episteme嫒碧知天津圣诞答谢会。提倡“真知”之美的episteme嫒碧知,把莱佛士厅装扮一新,将透着神秘之光的银蓝色圣诞树、可爱的圣诞老人都请进了活动现场,让大厅里处处彰显着属于episteme嫒碧知的欢乐圣诞氛围。而宾客们,就在这愉悦的氛围中,畅聊自己的美肤心得。活动现场,episteme嫒碧知还特别邀请了自己的好友——著名主持人李静现身,与宾客畅谈自己的“真知”生活经验及肌肤养护心得。作为都市成功知慧女性典范,李静的分享,让大家共同感受了她所拥有的知能善进的人生观。活动中,episteme嫒碧知教育担当还与素颜模特现场互动,讲授专业日式美容按摩手法,将episteme嫒碧知浓浓温情送至每一位宾客。



作为答谢会的特别环节,episteme嫒碧知董事总经理松田一仁先生带领来宾共同举杯,盛情的品牌方为宾客准备了episteme嫒碧知即将全新登场的美白饮料。这款美容饮品,能够从内部护理肌体,应对体内的色斑和暗沉,用内养的方法,让肌肤拥有通透的美感。此次答谢会,作为该饮品的首次亮相,这是 episteme嫒碧知对天津的消费者的特别回馈。

尽管12月的天津,户外已是寒风凛冽,但在episteme嫒碧知的圣诞答谢会上,每位epistemer(嫒碧知好友)脸上都闪耀着奕奕神采。她们无惧冬日严寒与干燥,会给自己的肌肤带来难以抵御的损害。因为作为epistemer(嫒碧知好友),她们拥有来自episteme嫒碧知的奢华养护。就如同活动现场,episteme嫒碧知(商贸)上海有限公司的董事总经理松田一仁先生致辞中所说的一样,他正带领episteme嫒碧知员工一起,运用乐敦制药(Rohto)所拥有的精益求精的制药技术,为都市中的知慧女性,带来最为先进、安全、有效的护肤产品。让她们实现恒久之美,拥有“Aging Free”的曼妙人生。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