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isteme嫒碧知天津晏百位宾客 共迎恒美圣诞
2010年12月20日 11:09 onlylady 】 【打印共有评论0



好友助阵 与episteme嫒碧知一道恭贺圣诞

episteme嫒碧知一贯认为,能够实现长久美丽的女性,应该是“知慧美人”。当最能够完美诠释episteme嫒碧知“真知之美”的主持人李静现身活动现场,为episteme嫒碧知天津圣诞答谢会助阵时,现场百位epistemer(嫒碧知好友)兴不已。

作为epistemer(嫒碧知好友)之一,李静对episteme嫒碧知的品质有着切身体验。活动现场,她不仅与主持人畅聊自己对episteme嫒碧知产品及护肤理念的喜爱,更与宾客大方谈及自己内心对于 “知慧”的看法。作为知名主持人,李静坦然而平和的心态,积极应对生活中的各项角色的人生经验,感染了众多宾客。而李静的恬静气质,让她与episteme嫒碧知第一次邂逅时,就一见如故,犹似故人相遇。而此次现身episteme嫒碧知圣诞答谢会,李静除了跟现场的来宾一同畅聊“真知”之美外,还现场担当了“episteme嫒碧知圣诞老人”的角色,与episteme嫒碧知董事总经理松田先生以及天津伊势丹百货负责人一道,颁出了episteme嫒碧知的圣诞大礼包,让获奖嘉宾在惊喜中,笑逐颜开。

精于品质与细微服务的episteme嫒碧知,希望通过自身的努力,为都市知慧女性带来肌体的长久美丽。而此次天津圣诞答谢会的隆重举行,旨在让众宾客在episteme嫒碧知所特有的圣诞愉悦氛围中,一起感受作为epistemer(嫒碧知好友)所拥有的的知慧与快乐。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