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isteme嫒碧知天津晏百位宾客 共迎恒美圣诞
2010年12月20日 11:09 onlylady 】 【打印共有评论0



知性解析 实现内养外护之美

创世诞生的episteme嫒碧知,在抗击肌肤糖化领域有着自己的卓越技艺,全系列产品均含独有的御糖分子ALSAGE,阻断肌肤表皮层及真皮层中胶原蛋白被糖化的途径。同时,在产品中添加了能够分解糖化蛋白质的物质——月见草油,将肌肤中已经形成的糖化蛋白质全面代谢排出。让肌肤浑浊、松弛、暗黄无光等等现象全面消除,实现细胞有序排序,透出迷人质感。

vcepisteme嫒碧知作为能够实现全面抗老化的护肤品,不仅关注于产品本质的研究,还率先引进VISIA肌因透析仪器,帮助消费者测定肌肤的斑点、皱纹、紫外线色斑、棕色斑等九项指标,用于全面、准确掌握测定者目前的肌肤状况,而从专业的视角,提出肌肤养护建议,并且在生活习惯方面,同时给予测定者全面而理性的指导。

由于能够透析肌肤本质,源于episteme嫒碧知的肌肤养护,将不再简单的以肌龄作为判断依据,而是综合肌肤各项指标,判断其最真实的状况,再配以相应的护肤产品。这样的判断理念,也同样被应用于episteme嫒碧知的明星产品——episteme嫒碧知菁华液的研发中。研发者依照对肌肤老化程度不同的判定,用“御护、养护、修护”区分产品,逐一改变三款菁华液中各种成分使用的侧重点,再将它们分别推荐给肌肤状况不同的人群。

episteme嫒碧知源于制药企业,使其在美容内服产品领域拥有着得天独厚技术支持。内服美容品,品质安全是第一位的。而episteme嫒碧知将长久以来人们熟悉的美容圣品——燕窝,及其他有效成分进行高效提取,浓缩成为episteme嫒碧知果味饮品(含胶原蛋白),在每天一支的服用中,它能唤醒身体内部的美丽力量,触发身体机能中正常的新陈代谢,从而由内至外,达到恒久美丽的目的。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