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肤也疯狂 圣诞女王的台前幕后
2010年12月21日 11:54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护肤也疯狂 圣诞女王的台前幕

12月寓意着无数的工作总结、朋友聚会、恋人关系升级、家庭亲友聚会等,12月也涌动着很多新的开始和意外的惊喜。这个月被人格外溺爱,因为这些挑动心弦的种种寓意,所以年度狂欢圣诞节、元旦必将成为你不可错过的欢愉盛宴。

在美好的狂欢许愿夜晚,演绎气质真我,知性优雅并潮流性感,惊艳群芳变身圣诞女王,让睿智容颜成为夜之焦点,令你的愿望超凡实现。

女王无暇肌肤非一日修成,绝色妆容非无策略色彩搭配。来看看女王的台前幕后吧。

幕后筹备篇:

丝缎秀发一枝独秀

屈臣氏WATER360°水润柔顺头发护理系列

头发经过电染烫之后,总是难免发质变差,当毛躁头发遇见幻彩灯光,再完美的party印象也会大煞风景。让发丝喝饱水,保持弹性活力,水润有光泽,就无惧复杂的发型。屈臣氏WATER360°水润柔顺头发护理发膜特别添加水润柔顺成分,含矿泉修复配方,滋养受损头发,为头发做SPA,清新花香散花持久迷人的香气。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王向辉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