铂金首饰实现你3大圣诞梦想(组图)
2010年12月21日 15:43 名品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魅力翻倍 气质升级

任何时候,珍爱自己都无需理由。铂金的纯净色泽和厚重质感最能突出设计,并且经典百搭,是提升气质的最佳单品。这个圣诞节,不妨为自己选一款精致的铂金项链,随时增添一份自信,透露不经意的优雅。

周生生The Love Diamond 铂金结婚钻戒

国华商场 铂金戒指“圈定”

Second dream For Lover

相濡以沫 恒久幸福

集纯净、稀有、永恒于一身的铂金素有“爱情金属”之称。与此同时,铂金与钻石又是一对完美组合。爱情之所以美丽,是因为所追求的终极目标是“永恒”二字。这个圣诞,让铂金见证属于彼此的恒久幸福。

铂金小知识

铂金就是白金

铂金(Platinum,简称Pt),是一种天然的白色贵金属。根据国家贵金属首饰标准,只有铂金才可以称为白金。另外,只有含铂量在850‰以上的首饰才能带有铂金的专有标志——铂(铂金,白金)或Pt。

铂金与白色K金是完全不同的金属

白色K金,英文White Gold,主要成分是黄金,由于加入其他金属呈现出白色,因此它是黄金和其他金属的混合体,而不是铂金(白金)。

锁定专有标志,认明铂金

区分铂金和其他白色金属最直接的方法是寻找铂金专有标志。根据规定,每一件铂金首饰的背面或内圈上面都必须刻有铂金的专有标志:铂(铂金,白金)或Pt,并在标志后带有表示铂金纯度(含铂量)的千分数,如铂(铂金,白金)950,Pt950。同时在铂金首饰的产品标签中应标明中文,例如铂 950或铂(Pt)950。认明铂金专有标识就能够给你带来铂金品质的保证。

友谊天长地久 情比金坚

很多时候,朋友会比情人更懂得聆听。共同分享着人生喜怒哀乐的姐妹淘们,可以共同购买成套系列的铂金首饰,在聚会的时候,出示见证彼此深厚情谊的亲密标志,享受最纯净无瑕的情谊。

秀气珠宝 让清丽女子更优雅

每个女人都有过公主梦,温婉清丽,娴熟典雅。

也许你平日是个性感小野猫,但在今天,可以肆意放纵的圣诞节,你可以尝试一种全新风格!

选择那些典雅精致的花样珠宝,搭配上清新纯粹的小礼服,打动你身边的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匿名 编辑:杜泊萱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