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夺目的圣诞新娘项链
2010年12月21日 16:30 新娘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编者按:圣诞欢乐派对是展现新娘魅力的最佳时机,挑选一款适合的新娘项链,装扮圣诞新娘,让自己成为最瞩目的焦点。下面就来看一组色彩艳丽、灿烂夺目的新娘项链吧,看色彩如何绽放美丽。

圣诞新娘

充满异域民族风情的新娘项链,镶嵌着红珊瑚宝石,很具喜庆气氛,心心相印的两颗心造型也很有味道。

新娘项链

大地色的项链,将金色珍珠和黄色、咖色宝石和谐的组成为一体,自然风情的风格,成为新娘项链的佳品。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想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