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时尚对话黄谦智:垃圾也可以很奢华更时尚

2011年04月01日 20:30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凤凰网时尚对话黄谦智

凤凰网时尚:绿色、环保的理念近来变得越来越时尚,究竟是什么引发了这种潮流,到底人们的内心起了什么样的变化?

黄谦智:其实如果最近没有这些地球暖化的问题,尤其是气候很异常的变迁的话也不会造成大家会很多环保团体或者我们有这样子的机会让大家意识到它其实当大自然反扑的时候,当海水的温度上升的时候造成很多影响我们日常生活的。所以表示我们先每天的行为其实一直都在影响这个气候暖化的问题,只是我们一直并没有意识到。

凤凰网时尚:您觉得人们是因为环保理念说起来很酷,还是真心地在关心地球的未来?

黄谦智:其实我觉得我们潜在的客户有两种,一种是在乎地球的未来。可是我觉得在乎地球的未来是应该是每个人都应该在乎的,但是它是一个比较长期的意识形态。但是这个意识形态基本上是一个要过很久以大家才会意识到,因为大部分一开始上也一个新的手机来到市场,你要看到最酷最新的iPod的手机,你会想去购买它,购买这个东西其实本身就是一个欲望的体现。所以基本上当欲望还有地球暖化的时候你在做衡量的时候你会选择哪一个,你会选择欲望还是会选择地球暖化,一个是大众的,一个是自己内部的欲望。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张白] 标签:2011中国服装论坛 黄谦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